Google Adsense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下面這段影片只有短短不到20秒,

但如果你是一個愛狗的人士,我不建議你看,

真的是有夠 OOXXOXOX

裡面那兩位阿兵哥的對白好像是說: 丟手榴彈囉~~~~~~

狗被丟到懸崖下面的時候,似乎知道自己死定了,還驚慌的哀號!!



美國打伊拉克從我當兵打到退伍快四年了,到現在還在打,

當初在部隊的時候,我們連長還因為美國出兵伊拉克搞的全連要戰備留守一個禮拜,

那時候就覺得美國實在很會帶衰我們!!

當初那群風風光光的美國大兵,現在哩,看到這個影片不諷刺嗎?

偉大的小布希總統,你聲稱的伊拉克化學武器工廠,到底找到了沒?

啥!! 你說只找到~疑~似~的 !! 那全地球大概有上萬家化工廠,你是不是都要出兵去修理一下,

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麥肯,你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支持繼續出兵伊拉克,

你是天線保寶看太多了嗎? 美國經濟現在是什麼樣子,美國人現在在國際的形象是什麼樣子,

我幹譙這群在中東打仗的美國天兵簡直就是人類的恥辱,我都還覺得對不起狗,

現在哩,我用一個比較心理學的解釋或許可以讓你們舒服一點,

戰爭使你們失去人性啦

女記者問: 你是一個狙擊手,那請問當你對準敵人扣下板機那一瞬間,你心理有什麼感受

美國大兵: 這問題很簡單,我只感覺到我手上來福槍的後座力!!




美國天兵在中東幹的好事真的不勝枚舉,下面這隻狗也是,牠被挨了ㄧ槍苟延殘喘的樣子,

真的是讓我想忘都忘不了,媽的!! 你們這群死阿斗仔 ~~~~~~



美國天兵連拿石頭打殘廢的野狗,人類的恥辱再添一樁:



美國天兵隨手開槍打百姓飼養的綿羊,看到這個我還真慶幸我不是美國人:

不過還是有人喜歡拿 Green Card 當老美,哀!!



布希在打下巴格達後曾說,我們首要就是贏得伊拉克人民的民心,是嗎?? 看下面這段影片



其實美國民眾他們怎麼看這些影片? 我不知道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但顯然有人覺得美國五百多年的光榮傳統不應這樣被踐踏,

這些影片其實是由一群反戰的美國網友不斷收集,

我現在放上去的這些影片還只是冰山一角,有更多更殘忍的畫面,

其實都沒公開,比較有名的像是虐待伊拉克俘虜,還有前年相當知名的姦殺伊拉克少女案,
(主嫌去年由美國聯邦法院判決100年有期徒刑)





主嫌再被判決一百年有期徒刑後,

表示:戰爭讓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


反戰人士把美國天兵用電及虐囚的行為畫成漫畫,你覺得這笑的出來嗎?


虐囚已經成為美國大兵的飯後消遣!?


這裡有一些照片是美國天兵強暴伊拉克民女的過程,因為太XXXX,所以要看的自己點:

Photos Show Rape of Iraqi Women
by US Occupation Forces



當這些悲劇不斷在中東上演的時候,比對 2003年布希在公開場合宣示的 :

"The U.S. is committed to the worldwide elimination of torture and we are leading this fight by example. I call on all governments to join with the U.S. and the community of law abiding nations in prohibiting, investigating and prosecuting all acts of torture."


小布希在回教國家心目中,跟撒旦是沒兩樣的 :



身為世界強權的美國總統,你還在醉生夢死嗎,你因為911惱火出兵了阿富汗,

我可以體諒,那伊拉克勒!? 老布希抓不到的海珊,

也在這場戰爭中接受審判而步上絞刑台,海山被吊死的畫面,

當時還是由半島電視台流出後全球播映,就算蔣介石在台灣殺了無數的台灣菁英,

他的銅像被大卸八塊我都覺得太殘忍,更何況伊拉克民眾看著自己的總統被活生生吊死,

你們美國人還覺得不夠嗎?

所以,一場看似美國大獲全勝的戰爭,我只能說,其實我們全人類都輸了,

很多有良心的國家已經拒絕再玩了,但美國呢?他們似乎連基本的人性光輝都還找不回來。



溢先生隨筆 2008年 3月




去年,美國大兵傑克(Jack)在伊拉克收到家裡寄來的信,

這封信沒有任何文字與問候,裡面只有一張照片 :
一個在海邊等待他回家的女兒背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