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查理VS年輕西藏喇嘛 你要當誰!?

下面這段影片中間有ㄧ段是最近很有名的大昭寺年輕喇嘛哭訴畫面




下面這段影片是去年查理對陳總統的嗆聲場面


當西藏被中國武警鎮壓了兩個多禮拜,已經快變成"西葬"時,

中國這個國家昨天做了ㄧ件讓我覺得很好笑的事:

開放西方媒體採訪他們粉飾太平後的拉薩,


整個採訪還有官方特別用心安排的採訪動線, 可笑的事,

中共永遠的伎倆就是用那些乖乖牌兼可以摸摸頭的西藏喇嘛,

來為他們的暴行做無謂的掩飾,我說過,歷史上所有受壓迫者

總是會有所謂貪生怕死的抓耙子,

通常這些人就是成為欺壓者最佳的宣傳工具,

日據時代及白色恐怖時代的台灣就是如此, 而今天的西藏也是如此,

看看昨天大昭寺的管理主任委員阿旺曲扎與中共官方口徑一致,

批評「日前拉薩暴亂的目的,是破壞民族團結和祖國統一,

西藏自元朝就屬於中國,是世界上大多數國家都承認的事」。

這種話由一個藏人說出來,已經不是可笑而是可悲,

中共精心安排了ㄧ堆乖寶寶年輕喇嘛站在第一線,

還安插一些假裝來上香的民眾,

但這一切的謊言被ㄧ群有Guts且不怕死的年輕喇嘛給ㄧ舉戳破,

這些喇嘛看到國際媒體爭先恐後說出自己的慘狀,

他們被囚禁在寺內17天,親眼看著藏人活活被打死,

話語中流露著恐懼的眼神,每個人眼淚都不禁潸然淚下,可笑的事,

中國公安人員看到這狀況還大剌剌的在媒體面前帶走這些年輕喇嘛,

還對媒體宣稱要找這些年輕喇嘛去聊聊順便兼泡茶,看到這樣的場景,

我不知道是中共已經毫無人性可言還是,

中國想要成為國際上最可笑的國家,回想去年,

當時阿扁總統逛音響展時也有一位民眾查理衝出來,

在阿扁的面前控訴老百姓活不下去,也沒有見到國安局人員當場把人帶走,

晚上到是一堆call in 節目以及平面媒體跳出來聲援,

最倒楣的還是阿扁總統,被嗆聲就算了事後又被修理ㄧ頓,

講到這我實在不想在跟那些中國網友炫耀我們台灣的言論自由,

但請問你們,你想當查理還是西藏年輕喇嘛!?

同樣都是所謂黃皮膚的中國人為何待遇差這麼多!? 誰能告訴我!!

中國今天對於西藏的所有所作所為,只有中國人及少數台灣人還看不清事實

看看國際上怎麼看待中國這個國家,

他們不但是鄙視你們中國的暴行更是取笑中國人的無知,

中國如此的卑劣、無恥、猖狂最後還要加個愚蠢,

鎮壓西藏的武警可能連自己的良心都不敢面對,

今天台灣要ㄧ個中國、各自表述,但是,

我想說我可以只要 中華民國 不要 中國 嗎?


拜託,給我中華民國就好,我不可不想在外國人面前丟人現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