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溢先生-推薦> 很清、很輕的輕音樂 ~ Chuck Brown 查克布朗 Unadorned



這裡要提供一個試聽給各位網友,那是一張 很清、很輕 的輕音樂!!


上面有一個綠色的 PLAY 按鈕,按下後將傳來查克布朗優美的輕音樂,

你可以輕輕的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享受他沒有任何重量的鋼琴旋律。。。。

查克布朗的這張 Unadorned <純粹>的鋼琴獨奏專輯,其實已經是上個世紀的產物,

這是1998年查克布朗的20年鋼琴音樂精選,會這時候才拿出來推薦給大家的原因住要是

第一 這是我上次去美麗華看完 P.S. I LOVE YOU 後,我跟朋友去逛誠品無意間聽到,

光是第一首的 The Value Of Live 就讓我在音樂試聽器前面停留至少20分鐘,

最近在玩琴的時候,迷上巴赫的前奏曲第一號(收錄在巴赫的平均律中),

這種著迷其實是自古以來我對於鋼琴輕音樂的偏好,

在芭樂情歌充斥的唱片市場中,我認為像查克布朗的輕音樂真的是一股難得一見的清流!!

我常說太輕的輕音樂會讓人想睡覺,有意境的輕音樂,有轉折的輕音樂,

卻可以讓人彷彿心醉神迷於世外桃源,雖然說,輕音樂在台灣的市場仍然不大,

但我還是很願意分享給喜歡鋼琴音樂的網友,而且我還會不只推薦一張輕音樂的試聽下載,

我會將本人曾經收集過的包括韓國的李闰珉、日本的西村由紀江或是知名的<綠鋼琴>凱文柯恩等等,

數都數不完的輕音樂分享給大家,這些專輯都是由金革音樂代理,希望是聽完後的網友,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金閣網站訂購,查克布朗這張精選我聽完後就毫不猶豫買下,

現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除了我桌上的小夜燈外,現在又多了查克布朗的輕音樂伴我入眠。
CHUCK BROWN 官方網頁

曾幾何時,你的生命久違了這樣單純的聲音
從喬治·溫斯頓、金·布里克曼那裡聽不到的感覺都在查克·伯朗的琴音裡找來....

鋼琴的美,在於純色素淨的音色。高音的清脆、中音的飽和、低音的紮實,還有鋼弦與鋼弦間的泛音震盪,唯有透過精純的技法,以及不加人工修飾的錄音,才能呈現出鋼琴的高貴原色。

專 輯中的曲目都是查克.伯朗20年創作生涯中的首選經典,以精湛的鋼琴獨奏重新詮釋,在他小心翼翼的經營下,每個音階渾圓晶亮,如透明的白水玉,每一波弦與 弦間的震盪都歷歷在耳,這簡單而直接的感動,從熱切中透露出無疑的開闊,聽者可以在專輯獨特的素淨氣氛中,品嚐鋼琴不染塵俗的真正魅力。

越是纖細的樂句,越是一匹難以駕馭的野馬——查克·伯朗 Chuck Brown



專輯曲目

01、The Value of Life
02、What Must They Do
03、Grace
04、Creed _ Lead On
05、Nightfall In Pamplona
06、Just To Do What I Said
07、Stone Heart
08、Judgement Day
09、Slave To Your Love
10、Feeling's Gone Away
11、If I Could Show You
12、Kigali _ Tears For The Children
13、The Empty Swing
14、Pete And Repeat
15、Drawing Down Dark
16、Say The Word
17、Who Do You Think Will Answer


Chuck Brown 查克布朗 Unadorned 專輯完整試聽下載點擊


當你閉上眼睛聽Chuck Brown 的 Unadorned,

將會有一片草原浮現在你的面前 ^^

這是我個人純粹的幻想。。。。。。。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金布里克曼在2008年11月要來台灣了ㄝ~!!
GO~
好聽阿~ㄧ同共襄盛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