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我們為圖博(西藏)祈福,但 2100 全民開講卻不敢面對

西藏人民期待那唯一自由民主的曙光還沒來臨。。



西藏是漢人對於Tibet的稱呼,在元朝以前用他們藏語發音叫: 圖博

中國搞極權統治好歹也又數百年的歷史,

但他們永遠不知道越是掩飾的真相,人們就越想把他挖掘出來

他們也不知道搶新聞搶破頭的國際媒體,

已經把中共封鎖的西藏視為新聞界的大寶藏,大家有可能放棄嗎!!

圖博(西藏)的血腥鎮壓終於紙包不住火,

昨天有加拿大記者在甘肅及四川拍到武警鎮壓示威的藏人,畫質可是非常清晰 :




全世界除了中共最不想談 <西藏問題> 外,還有一個節目也最不敢說西藏問題:

TVBS 2100 全民開講

多麼悲哀阿,全民開講還不是中國或香港的節目,開在一樣堅持主權獨立的台灣,

他們完全不敢面對圖博(西藏)的問題,是心虛嗎? 還是知道自己理虧? 還是你們真的毫不在乎?

已經兩天了,整個談話議題不外乎要民進黨來賓說出毀謝十人小組的名單,

就是討論民進黨所謂過去的奧步,要不然就要求解釋何謂賣台,

不知道是不是馬英九的選情開始緊繃,李濤主持節目開始火氣上升,

情緒爆發的時候,常常上句接不到下句,還可以隱隱約約聽到喘息聲,

民進黨來賓一說到他不滿意的,他就立刻插話、插話、插話,

一向號稱最四平八穩的資深媒體人,竟然也開始激動起來,我看了不禁笑了出來,

前天綠營的來賓在主持人逼問下,那位綠營來賓回擊說: 現在大家都關心的<西藏問題>,

李濤立刻檔了回去 : 這不是我們要討論的議題,當然,討論甚麼議題是節目的自由,

但大家可以由議題的討論就知道,這樣的節目對於西藏人權的普世價值是持甚麼樣的心態?

我幾乎可以在預告今晚的2100又要講甚麼東西,我幾乎可以幫他們把要修理綠軍的題目訂好:

"阿扁說他不交棒,台灣人民可以接受嗎? "

"江霞說:返台投票的藝人不是人? 台灣族群再度撕裂!! "

"我們苦八年了,民進黨的奧步還騙得了台灣人民嗎 ?"

不過可以確定的事,絕對不會有西藏議題,更不會有抵制奧運的議題,

壹週刊這一期修理了邱義仁,剛好可以當作他們飯後甜點,

<新聞夜總會>既莊國榮之後又多了一個可以調侃的對象,

我再說一次,一個完全沒有人權普世價值的節目,他們連聲援自己馬英九的的西藏祈福晚會,

都不想參與討論,如果問他們為何不討論、不敢講,放心又有他們的標準回答:

不要消費西藏

你們的候選人馬先生都下來消費了,你們還不買單嗎? 看看前天馬先生的祈福晚會上幾百隻的小貓,

跟昨天謝長廷的聲援圖博(西藏)的參予人數比較,我已經可以清楚這兩邊陣營他們的心態是甚麼?


昨天的大安森林公園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外面還架起大螢幕


馬英九的祈福晚會根據媒體報導,只有幾百人的參與,可以知道藍軍支持者的價值思想!?




在台灣這是完全無法掩飾的,大家可以翻翻今天蘋果日報 A6 版的右上角 ,有一張圖:

愛國同心會踢館達賴基金會,基會人員跪求求饒,同心會的成員還出腳相向

這才是標準的撕裂族群,這才是最夭壽的族群打壓,

愛國同心會支持的都是哪個陣營的? 這我不需要明講吧!!

今天老爸跟我說 : 這時候發生西藏鎮壓事件,可能真的是要保佑台灣!!

馬先生前天痛罵溫家寶我拍手叫好,之後說要抵制奧運的精神我也很感動,

但如果他可以宣布抵制他所提出的共同市場,

並大力推動他們提案的返聯公投,最後在對自己2006年曾經對BBC媒體說的<終極統一>的那句


台灣前途由兩岸人民共同決定

跟我們台灣人民鄭重道歉,我會更更更更感動。。。。

謝長廷昨天所說 :

圖博(西藏)是美麗的國家,台灣也是美麗的國家,只有我們能決定自己的前途。

( 中國滾蛋吧~ )




下面就是馬英九口中所謂的"消費西藏",泛藍不買單,我們來買單!!


宇哥鏡頭下的聲援 Tibet 燭光晚會

一位始終靜靜打坐的圖博(西藏)喇嘛,我看到他沉默而堅定的意志

無法回到自己家鄉的圖博青年用藏語嘶吼的吶喊。。。。


藏族青年演唱圖博(西藏)的國歌時,

很多人都掉下了眼淚,這是一首無法在自己家鄉傳唱的歌曲



圖博(西藏)共和國的國旗,其實西藏早就不屬於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點燃自由與希望之火後,

謝長廷即興用陶笛吹奏民謠祈福西藏


西藏傳統法輪上寫滿我們反對的"一個中國"

大家用燭光排列 Free Tibet


關懷人權的普世價值事不分世代也不分藍綠的

圖博(西藏)的人民希望有一天他們不用再高舉這個牌子


胡錦濤在1989年下令鎮壓西藏造成上千人藏人死亡,無家可歸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私下曾盼望:
「希望國青團未來能出一個胡錦濤(胡為共青團出身)!




純樸的圖博(西藏)何時可以脫離漢人的高壓統治? 沒人知道!!




後記:

今天跟宇哥路過在永康公園後面西藏敏竹梅芭藏香,那是西藏文物的專賣店,

我們進去逛了一下,店裡面沒有甚麼人,很多東西都是藏傳佛教用的香與經文,

我們突然很感慨西藏鎮壓事件發生後,有許多喇嬤僧侶被逮捕,

可是卻不見佛教界,包括慈記證嚴法師、法鼓山聖嚴法師聲援,

至於中台山的惟覺老和尚跟佛光山的星雲法師,我從沒指望他們兩個人會站出來,

離開專賣店的時候,裡面有位小姐用帶有藏語口音的國語

跟我推薦一部即將上映的西藏音樂電影: 岡拉梅朵,

藏族小姐很有意思的又跟我說 : 這真的很好看,你一定要去看喔!!



這部電影是由韓國美女姜世貞與藏人一起演出的音樂愛情故事,

岡拉美朵的電影預告也拍得很能觸動人心,

只是這部電影現在在中國上映可能會增添變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