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奇聞溢事>他們只是想吹熄20周年的生日蛋糕。。。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丁丁也最瘋狂的生日派對,180英呎遠距離吹熄蠟燭!!

OH MY GOODNESS ~ ~ ~ ~ 當他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

可能也沒有人願意承認這是我的 idea,

Erbert & Gerbert's 美國知名連鎖餐飲店,他們要歡度二十周年的生日,

一堆三四十歲的大男人,徒手架起所謂的 " 蠟燭加農砲
Candle Cannon "

這台精心設計的加農砲可以瞬間高壓產生巨大氣壓,

噴射出來的氣體產生的旋風可以吹倒眼前任何事物,當然包括蛋糕上的燭火。。。。

於是遊戲開始了:

他們大玩遠距離吹熄20周年蛋糕遊戲,Wow 喔 !! 影片最後成功挑戰了180英呎

然而這影片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每當蠟燭吹熄那一瞬間,他們員工每個人都 High 翻了,

這麼瘋狂的派對連我看了都想加入他們的陣容,只是我在想,

這個
" 蠟燭加農砲 Candle Cannon "會不會被不肖人士拿來偷襲女生的迷你裙 !?

畢竟有遠距離吹熄蠟燭,也就會有遠距離掀裙子的應用,不是嗎!!




他們這家員工真的每個人都玩的很 High:


蠟燭加農砲內部結構大解密:


後記 :

Erbert & Gerbert's 的員工大玩 蠟燭加農砲 Candle Cannon 似乎是內部員工

自發性的惡搞創意,而不是公司高層安排的活動,所以
Candle Cannon 的網址無法在

Erbert & Gerbert's 的官網找到任何相關資訊 :

Candle Cannon的網頁

按下左上方(綠色框框處),下方會出現給你度量 Candle Cannon大小的輪盤

它比一隻大象小但比一輛車還大,也比三個日本忍者的體積還大!!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祝福所有最包括 Erbert & Gerbert's 在內最近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 :

下面是我送上的三個 " 橘星人 " 演唱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溢先生隨筆 2008年 3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