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 王加汁-推薦 > 妳也想要醜女大翻身嗎?





《醜女大翻身 - 劇情簡介》-

姜漢娜是個高169cm,重95kg為肥胖所苦惱著的女人。但上帝並沒有辜負她,賦予了她天籟般的嗓音,

她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雅美假唱<有點像電影"下一站天后",只不過劇中的阿嬌原本就是一個漂亮的女生, 而姜漢娜卻是一個肥胖的醜女!!>。雅美的製作人韓尚俊對漢娜的嗓音與音樂實力非常地賞識,

而比別人更肯定更尊重漢娜。對韓尚俊的關懷與體諒,讓情竇初開的漢娜小鹿亂撞,

她不由自主地暗戀上了韓尚俊。

漢娜的另外一個工作是色情電話的接線生,後來她發現韓尚俊只是把他當作圖利的對象後,

她就威脅她的情色電話客人--整形名醫,幫她全身整形,後來就化身超級美女珍妮。

我最記得漢娜整形成功的那一天,當她拆下臉上的紗布時,她感動的哭了

並且說了一句" 我連哭都那麼美 ",之後的劇情就不多介紹拉。。。。。。

~~~~~~~~~~~~~~~~~~~~~~~~~~~~~~~~~~~~~~~~~~~~~~~~~~~~~~~~~~~~~~~~~~~

其實很久沒看到我覺得不錯看的韓國電影了,"醜女大翻身"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看!

而飾演漢娜的金亞中在劇中所演唱滿有
power的〈Maria〉、抒情曲〈Star〉,都滿好聽的

韓國早在幾年前就非常流行整形手術,更有不少年輕女性在18歲成年的時候,媽媽都會

帶女兒到整形整所整形算是送女兒的一份成年禮,雖說整形已成見怪不怪了,

但是到底有多少另一半能夠接受整形手術呢?

劇中的韓尚俊也說:不喜歡醜女,也不能接受自己的女友是人工美女

這不也是最寫實的男人心態嗎?

但我覺得整形如果可以提升自己的自信度,而又能負擔的起費用,那也無妨

不過如果更能提升自己的內涵,談吐和個性也都很好,那也不用怕沒人欣賞

當然囉!如果能夠兼顧外在美與內在美,那就一百分囉^^







附上醜女大翻身的預告









〈Maria〉MV





〈Star〉M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