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 See You , 陳冠希






今年要 See you 的人很多,有些可能還會再回來,有些再也回不來(比如:西斯萊傑)

但不論從什麼角度來看,這下陳冠希的ㄧ台Notebook真的讓他糗大了,

不知道陳冠希現在看到筆電跟電腦維修站會不會充滿恐懼,



不過,無論如何,只要改過向善的人,不論他吸了幾根大麻,不論他拍了幾張淫照,

我都不會因此就唾棄或者是否定他的才華,更何況,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陳冠希到底犯了什麼錯,ㄧ堆你情我願的的私密照,法律有說不可以嗎?

法律如果有禁止私密照的拍攝,那無名小站不就成為非法照的大本營 ?

所以我還是要說,散播他私密照片的人不只是沒品,而是該死加三級,

看吧!! 昨天逮到台灣第一個在無名散播淫照的黃XX網友,

報紙說光是昨天他的部落格就有超過十萬人瀏覽,我只能說不是網路力量大,

要不然就是我們台灣的網友也太A了吧!! (說真的,陳XX的淫照實在很沒看頭!!)



照慣例來說,要退出演藝圈的人,我都會整理他近期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其實,陳冠希讓我印象深刻的作品。。。。。。。。。。。" 沒有 !! "

如果要我說,無間道第二集裏面扮演少年時期的劉建明警官大概還算可以,

至於頭文字D只能說,鋒頭都被周董搶光了,

看這樣子,難道陳冠希退出香港演藝圈後只能留下淫照讓人回味嗎?

其實,陳冠希到底是歌星還是影星,我覺得很難定位,

說真的他在新生代的偶像當中算是很會演戲,不過唱歌的話,我就覺得普普的,

但有趣的是他獲得的獎項多數都是金曲獎或是歌唱獎,

只能說他的歌路或許不合我的胃口,

這三年來,陳冠希電影量產不多,大概都是一年一部,

2006 年拍了ㄧ部狗咬狗(Dog Bite Dog),這部我很想推薦的原因是,

陳冠希為了片中角色不惜自毀形象,一改走在時代潮流尖端的美少年的角色,

變成柬埔寨蓬頭垢面的年青殺手,這部電影台灣沒上映,第四台好像也不曾播過,

<狗咬狗>看過的人可能也不多,整部片充滿所謂的"髒亂美學",

影片的暴力血腥是非常寫實而直接的,重點是,這是ㄧ部相當程度賺人熱淚的電影,

影后炮有一篇影評寫的不錯,大家可以參考ㄧ下。





2006 狗咬狗預告片



狗咬狗結尾最感人音樂片段 You are my sunshine




陳冠希其實在2006年還演過西洋版的不死咒怨第二集,但因為客串演出我覺得沒什麼好提的,

到了,2007年去年,他還是只有一部電影作品:破事兒,

破事兒的英文譯名是:Trivial Matters,也就是電影內容都在描述一些我們生活中常碰到

的ㄧ些小事情小遭遇,劇情其實是改編自彭浩翔的短篇小說集《破事兒》,

由八個不同的故事組合而成,當中包括情慾、鬼片、喜劇、科幻、愛情及友情。

陳冠希演出其中一段 <公德心>,大概就是描述陳冠希在夜店邂逅一位辣妹Shirley,

他主要跟
Shirley談論他是香港最有公德心的青年,WHY? 因為他上完公廁後都匯打掃乾淨,

就是這麼簡單的劇情但拍起來其實還蠻有趣的,整部電影算是ㄧ種輕鬆小品的演出,

不過夾雜了很多黃色笑話,有點像是<美國派>的國片版 ~ ~ ~



破事兒的預告片


陳冠希今年2008其實是他將要大顯身手的ㄧ年,

最有名的就是他參予<蝙蝠俠暗黑騎士Dark Night>的演出,

這部電影很可能將成為陳冠希與希斯萊傑的最後代表作 !? (陳冠希不是只說他退出香港的藝壇)

今年他還有兩部作品,一個是 另一個是周星馳監製的<跳出來>,

不過,事情發展至今,這兩部電影看樣子短期都不會推出來,

但肯定的是,片商靠淫照風波的福倒也省下ㄧ筆宣傳費,

還不知道是加分還是扣分,其實,很多人都說陳冠希這下死定了,

該怎麼收拾殘局大家都等著看笑話,很多媒體說陳冠希只剩兩條路,

ㄧ條不是自殺

要不然就是退出演藝圈,


君要臣死,臣真的不能不死,這就是陳冠希現在的心境,

其實我跟我很多朋友都認為,上面兩條路其實陳冠希都可以不用走,

雖然他為了自己的名譽選擇離開香港的演藝圈(我在強調ㄧ次,是香港!!)

但我認為,如果淫照只是我們給陳冠希所下的最後的註腳,只是我們對陳冠希最後的解讀,

只是我們對陳冠希最後的了解,那其實,我們也都跟那些香港狗仔ㄧ樣的膚淺,不是嗎





2006 破事兒電影下載試看


[破事兒].Trivial.Matters.2007.DVDRip.X264.AC3.DualAudio.iNT-TLF.cd1.mkv 700.5MB
[破事兒].Trivial.Matters.2007.DVDRip.X264.AC3.DualAudio.iNT-TLF.cd2.mkv 700.2MB



請大家注意智慧財產權,本網站提供的任何影音下載,只能作為試看試播的用途,

下載完後於24小時之內刪除並請勿在任意轉錄,謝謝合作!!



溢先生 隨筆 2008年 2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