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溢先生-推薦> Fail Dogs 笨狗大集合嗎!?

架設 Fails Dog 這個網站的人,我不知道他是很愛狗狗還是對狗恨之入骨!?





Fails Dog 是今年二月初才架設的一個怪怪的網站,目前在Digg有超過三千多人在推!!

這個站的中文名稱可以命名為: 狗的失敗 、 狗的失誤 ,但我比較喜歡稱他為

狗的洋相 或是 笨狗大集合

當然,狗本身沒有什麼智慧,我只能說ㄧ堆有心人士把狗的無心之過,

上傳到這個網站上,還每天給它更新,目的就是讓人類笑ㄧ笑 !?

身為人類的我看到這種歧視動物的網站,我做何感想 ?

只能說,好吧 !! 我也真的蠻喜歡這些笨狗的照片,看看該網站的站長對於照片的要求:

  • The photo should be funny

  • The dog should actually be failing
就知道他只是純粹想博君ㄧ笑,並沒有惡意啦!!

目前站上的笨狗照還不多,但開站以來更新的速度相當快,如果你上班勞累、工作繁重,

建議你可以將這個網站做成妳的書籤,沒事就閱覽一下這群笨狗,

保證你心情愉快,通體舒暢,還有可以肯定的事,

這些持續更新的笨狗照片絕對比阿希的淫照營養多了!!




後記 : 這個站雖然架在國外,但他可以接受世界各地的笨狗照,

如果你家的狗長出包出洋相,那把照片寄到下列這個MAIL吧!!

contact@faildogs.com







這張照片應該算是女人的洋相吧!!



溢先生 隨筆 2008 二月

1 則留言: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