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奇聞溢事> Vii 確定下架,注意我說的是 Vii 不是 Wii




這篇原本應該歸類為 <溢先生-推薦> 的專欄,但我真的推薦不下去,

歸類到 <溢先生-閒聊> 又覺得我談話的內容會過於不入流,

那怎麼辦 ? 想想中國去年搞的< 威力棒 Vii > 還真的是遊戲產業的一大奇蹟,

天下真的是無奇不有,所以那就歸類到<奇聞溢事>吧!!

首先,同樣身為華人的我還是必須先恭喜這個高科技產品,

據說全球已經 騙了 熱賣三十萬套,

癮科技工作小組把 Vii 的內部結構大解密,果然夠震撼 !!



但今天有一則最新消息,可能讓 Vii 迷感到失望與難過

因為台灣已經確定會把所有的 Vii 下架,

一台不到2500元的商品下架其實沒甚麼大不了,

即使表面上的理由是 : 安檢未過關(ETToday 新聞)

但事實上我個人認為,光華商場的商家可能連想賣的勇氣都沒有

乾脆直接扣上一個安檢未過的理由,讓 Vii 在台灣遊戲市場消失。。。。。

不過話說回來,Vii 這樣的產品是不是就是一個騙錢仿冒的商品,

也有大陸網友辯解說,大陸的 Chintendo (支天堂) 只是希望即使貧苦人家的小孩,

一樣可以感受到跟 Wii 一樣的樂趣 ,不是嗎 !?

我看這還是很難說服廣大的Wii 迷吧 ,

看看下面這個 威立棒 Vii 的主打廣告,你就知道大陸這個國家真的甚麼事都可以唬爛,

裡面還有一個甚麼新加坡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席 James 幫忙背書

(我看他是一個甚麼都不知道的冤大頭吧 !!)



有關 Vii , 說實在我很想推薦給 Will It Blend 網站,

Blend 教授曾經公開 絞爛 PSP NDS 等掌上型遊戲機,



去年最著名的就是他把新買的蘋果 iphone 給絞碎,總共吸引全球五百萬人次瀏覽,



只是如果我在 Will it Blend 網站上推薦絞爛這台 < 威立棒 Vii >

他也許還不想領情勒,你就知道中國人總是喜歡作一些自取其辱的事。

後記 : 大約一個月前 , 本人在 Will it Blend 網站上推薦絞爛 Vii,

至今仍然沒有獲得回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