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溢先生-閒聊> 幹!! 大陸人憑甚麼賣陳先生的淫照!?

你媽的大陸仔,

你們憑甚麼賣陳先生的淫照,


我今天在新聞上看到大陸網友網路上拍賣淫照光碟,

一片賣10元人民幣,以光碟一片才8塊台幣的成本

看起來利潤還蠻高的,竟然還有一堆腦殘大陸買家要下單,

第一就是,

你們這些花錢跟大陸人渣買陳冠希的淫照,你們是丁丁嗎??

用P2P軟體電驢(EMULE)就可以抓到一堆最新最火辣的淫照,你們是錢太多了嗎??

電驢打陳冠希搜尋,就找到一堆最新的淫照


第二就是,

你們這群比共匪還可惡還要人渣的大陸仔,你們憑甚麼賣陳冠希的私人照片,

我懶的指正你們這群大陸仔的法治問題,跟你們談法治你們可能連"肖像權"三個字

你們都寫不出來,但要是我拿你跟你女友的愛愛照片去網路上兜售,

你們會作何感想 ?

其實,

給一個人難看只要踩著他的頭吐他口水就夠了,

有必要在太陽穴補上一槍給他死嗎?

昨天鍾欣桐小姐出面開記者會,到今天早上之前,我跟所有的媒體網友一樣,

覺得最該死的就是陳冠希,最犯賤的也是陳冠希,

但我今天看到開始有人兜售他這一系列的私人照片,

我真的覺得很扯,

還好目前在台灣的拍賣網站還沒看到有人這麼白目,但大陸仔雖然跟我

不同掛,但我還是要大聲幹譙他們一番,人家女生脫光光的淫像被看光就算了,

當然,我們這群ㄚ宅也都很 A,我們也的確都愛死這種淫照,

越是淫蕩我們越愛不釋手,

但你憑甚麼拿人家的痛苦去獲利,你們嘲笑他們的低級下流難道還不夠嗎??

你們這些可惡的大陸人渣,

你們的行為讓我覺得搞淫照的陳冠希都比你們神聖上千倍,

連我家的小強都比你們高出好幾級,

所以事情發生到現在,整個淫照風波讓我突然覺得很感慨,

我們隨著媒體的鼓動下不停按著滑鼠下載最新的陳先生淫照,

當我們對著那些曝光的女星淫照指指點點、品頭論足,

其實我們也都真的很犯賤,我們被誘惑的同時,我們也開始成為無形的殺人幫兇,

我不會像新加坡的林宜儐苦苦哀求各位網友不要再下載轉寄淫照,



但由這件事我們到是可以看清人性的本質是很醜陋的,

事件發生至今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媒體自我要求不要播淫照這方面的新聞,

甚至連主動鼓吹所有閱聽人拒看淫照、拒抓淫照的報導,都沒看到,

今天我朋友傳給我最新的 Maggie Q 的曝光照,

當我在很興奮的下載時,我突然覺得,我的舉止真的是有夠幼稚、白癡、腦殘,

這樣的照片對我們的人生到底有哪一點正面的幫助,

這樣的照片傳出來跟拿刀再殺死一個人有甚麼兩樣,

然而,你們這群還拿照片到處販賣的王八蛋,

你們的行為在我眼中已經可以宣判死刑了,

當然看目前這個局勢,一千三百張淫照沒有完全的曝光前,

大家對於這樣的新聞仍然會樂此不疲,

大家仍會把悲劇當玩笑般的盡情的嘲弄,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很同情小甜甜布蘭妮,她被美國的八卦雜誌批的體無完膚之時,

她的人生被賤踏到一無是處之時,會有人伸出一點援手說 : OK!! 夠了,放了她吧!!

即時有這樣要的人,都還會被脫口秀節目當作怪胎來消遣,



你就可以知道,人類的道德淪喪其實是到泯滅人性的地步,

其實我們不要求大家來當聖人與完人,

但我們至少期許自己不是一個詆毀人性的惡魔,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有一位研究全球暖化的科學家曾說過,

地球在因為溫室效應而毀滅之前,已經先毀於人類的道德敗壞。

~~~~~~~~~~~~~~~~~~~~~~~~~~~~~~~~~~~~~~~~~~~~~~~~~~~~~~~

新聞:

淫照製成光碟‧2500令吉網上推售

2008-02-08 16:12

(香港)根據最新一期香港雜誌《忽然一週》報導,
已有13分鍾和1小時的性愛片與VCD流出,受波及的女星尚有Maggie Q等人。

有消息指出,這批淫照早已被賣給中國商人製成光碟, 不法商人為達最佳宣傳效果,將部分照片放上網絡作為「試片」,再以5000元人民幣(馬幣約2500令吉)的價格出售。

中國網站指出,這批照片拍攝時間介於2003至2005年間。此外警方可能聯繫照片中的人士,瞭解拍攝時是否自願?是否知情?

陳 冠希週一(4日)以DV畫面向受波及的女星致歉後即未再露面,據知目前他住在女友Vincy美國波士頓家中,儘管淫照風暴狂燒, Vincy還是給他最大的支持,但他因擔心未來前途、及不知如何面對大眾,至今寢食難安,情緒幾近崩潰。因淫照事件,陳冠希之前拍攝、由周星馳監製的《跳 出去》戲分將全被刪,但阿嬌則多接3支廣告。


因為本篇網誌怨氣太重,最後補上KUSO的惡搞照,

雖然惡搞的對象 300壯士實在很老梗,但每次看都仍覺得笑點十足,

尤其搭配天線寶寶,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



溢先生隨筆 2008 二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