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奇聞溢事> 看看蜥蜴牠們私底下不為人知道一面吧


也許你很討厭蜥蜴這類爬蟲類,

也許你吃過串烤蜥蜴肉,

也許妳覺得追求妳的男生為何總是跟蜥蜴一樣醜,

也許你只是知道蜥蜴是卵生的冷血動物。。。。。。。。

那這就是地球上的蜥蜴所能代表的一切嗎!?

其時我總是搞不懂為何卡通影片很少以蜥蜴作為主角,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牠們比 Hello Kitty 或是 趴趴熊可愛多了,

但蜥蜴無法在動畫界或演藝圈能有立足之地,

顯然最大的問題就是牠們真的是夠醜陋


蜥蜴這個醜陋的動物曾經在日劇 <變身> 中代表恐怖的幻覺




我甚至認為如果要找動物界的" 宅男 ",

那第一名肯定是烏龜 ,第二名就是蜥蜴啦 !!


美國LA有一個蜥蜴達人 Henry,他對於蜥蜴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調教方式,

當然那不是隨便人都學得來的,當他要介紹蜥蜴不為人知的一面之前,

他在他的個人網頁

Henry Lizardlover.com

一再強調 :

1. 如果你沒有萬全的準備,建議你不要把蜥蜴當寵物飼養。

2. 蜥蜴這種動物是有很強的攻擊性,尤其是大型鬣蜥咬人可是很痛的。

這就是被鬣蜥咬到的下場,還蠻嚇人的!!



因為Henry的蜥蜴家族相當KUSO的拍照,曾經一度引發LA 寵物店的蜥蜴一隻難求,

但也造成日後更多流浪蜥蜴橫行,所以 Henry 對於他所飼養的大型鬣蜥,

可以說是是相當長期且用心經營,這當中當然也讓他花費不少 money,

不是一般人想像那麼單純的。

於是他分享寶貴的蜥蜴故事,這當中告訴我們一件很神奇的事,

即使像蜥蜴這種冷血動物,只要你取得到他的信任

他也會像人類那樣充滿各種情緒與情感,牠甚至擁有己的自尊心

也甚至需要人類給牠讚美與鼓勵,當然他也表示,

並不是你抓來所有的蜥蜴都可以要求它展現逗趣的一面,

這種有 " 天份 " 的蜥蜴並不多,所以 Henry 是靠大量的養殖並不斷去收購寵物店的蜥蜴,

並從中找尋他認為可以塑造栽培的蜥蜴,Henry 在飼養蜥蜴這數十年來,

他體會到一個精神,他認為世界上任何動物只要你跟他互相取得信任,

則他們會表現出所謂七情六慾等不為人知的一面 !!

很神奇嗎 !? 至少泰國的 青蛙 歐文 不這樣認為。

寶貝,我可以摟著妳的小蠻腰,輕輕的吻妳嗎!?


我知道你喜歡從.......後面來!!


走!!爸爸帶你去迪化街辦年貨。


SHIT , 好萊烏只願意給我們史瑞克四分之一的片酬耶 !!

我現在要自彈自唱的是周董的新歌 : <蜥蜴很忙>

阿美,我答應你一定會帶你來海邊看星星, 我現在做到了,但你為何離我而去 ~~~~~


這位就是讓我們鬣蜥白吃白喝白住的 Henry



如果你懷疑這些照片是合成的效果,

那下面這段有Henery與他的鬣蜥家族的日常生活影片:






值班的正妹當然也是跟蜥蜴毫無關係的 13 歲 的小蘿莉兼辣妹

She is just only 13 years old,I can't believe it !!






溢先生 隨筆 2008 2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