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交響情人夢總整理,不要再叫我燒了~ ~ ~


這篇文章是寫給那些整天跟我要<交響情人夢SP>的狐群狗黨看的,

<交響情人夢SP>在今年日本新春特別連續播放了4個小時,

這種馬拉松式的播放電視劇其時在日本是很少見的,

可見<交響情人夢SP>在日本受歡迎程度可不是用爆紅就可以形容,

SP版本在日本轟動上映相對在台灣可就只能網路上抓來欣賞,

最近很多人一直跟我要SP的版本,說真我已經燒到中研院的光碟機快冒煙了,

SP的巴黎第一夜跟巴黎第二夜加起來差不多快 1.2G,

這個月連高畫質(1080P)的版本都推出,加起來要 6G,

簡直是燒到手軟,就算外面賣盜版的也沒有我這麼認真吧 !!

為了不再讓我的光碟機陷入空前的燒錄危機,現在只好在我的部落格推出

<交響情人夢SP> 線上隨選視訊,當然有人會說,

這麼經典的特別版叫我看線上直播的小螢幕,簡直是無法接受!!

那我跟剩下還沒找我燒的朋友說一下,我決定停產我的<交響情人夢SP>,

幫你們找到線上觀看的已經仁至義盡,少給我挑東挑西啦!!

還有那些找我燒<交響情人夢> 日劇版 、漫畫版、動畫版、特別版、原聲帶的,

先說好,自己電腦裝好 Emule ,我下面的連結一次全部給你們,

自己抓 !? 是的不要懷疑就是自己抓 ,有人上次給我借日劇版到現在還沒還我,

你覺得我敢再借你們燒嗎 ?



《交響情人夢SP》更新完畢(全二夜)

[交響情人夢SP].[SUBPIG][Nodame.Cantabile.Special.Lesson.1].rmvb 576.4MB
[交響情人夢SP].[SUBPIG][Nodame.Cantabile.Special.Lesson.2].rmvb 582.5MB



交響情人夢線上直播

<交響情人夢 SP> 第一夜 (中文字幕)

<交響情人夢 SP>第二夜 (中文字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