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溢先生-推薦> 你那張臉很像櫻桃小丸子的爸爸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不論是我堂妹還是我表妹都放話我那張臉像極小丸子他老爸!?

媽的,雖然小丸子的老爸 --ㄚ宏在動漫界也不是甚麼惡名昭彰的人物,

但我寧願像小叮噹的大雄也不願意像這位老頭ㄚㄚㄚㄚㄚ

我表妹竟然還附帶一句 :

連小丸子他爸這麼不起眼的人都被你像到,你還真是第一人耶 !!

那這樣說以後我去台大參加FF的Cosplay同人大會,

我就連化妝都省,直接就 cos 小丸子她老爸ㄚ宏,

。。。。。。。。想想還真不甘心!!

今天看蘋果日報,發現韓國要上映"天才寶貝的真人版",



其實這部六七年級生相當熟悉的作品,在亞洲相當受到歡迎,

當時很多父母不准孩子沉迷漫畫卡通,但唯獨天才寶貝是例外的,

這既感人又溫馨的勵志動漫,也一直有導演想拍真人版,

但真人版始終胎死腹中不是沒有原因,主要是天才寶貝作者羅川真里茂

他當初設計的三歲榎木實這個天才寶貝的角色實在太過於可愛到不行,

導致整個地球找不到這樣古椎的三歲兒童來擔當演出,

光是選角對於天才寶貝就是最困難的問題,

但這個問題在韓國一名叫 " 梅森 " 的混血寶寶出生後,

順利的解決了,這個號稱可以完美詮釋
木實的小男主角,

確實令整個動漫迷相當好奇本尊的長相,

韓國真人版的"天才寶貝"已經快要殺青了,

台灣會不會上映還不知道,

據說現在韓國少女已經為這個小梅森陷入瘋狂。。。。。。。

同樣都是長得像動畫的角色,怎麼我跟梅森的待遇差這麼多!!

他就是傳說真超級可愛的梅森小弟弟








媽的!!小小年紀就有正妹服務為奶,我們ㄚ宅連眼紅的份都沒有



為了抗衡口愛指數破表的梅森,

值班美眉特別挑選身材火到不行的 Cosplayer!!




溢先生隨筆 2008 一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