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溢先生-嘴饞> 這家水餃已經吃了10年啦!!


















甚麼水餃可以讓我一吃吃了10年還吃不膩!!

推一下我家這邊的晴光夜市水餃,我雖然不是甚麼美食達人或是餐飲專家,但這十年來我的味覺從來不會想淘汰這家路邊攤的韭菜水餃,我常常說:

肚子餓的時候千萬不要只叫十顆水餃,因為你吃完後你會更餓

水餃是現包的,其實沒有很大,但整個Q嫩的水餃皮口感真的是棒呆了,每次有人問我你家那邊晴光夜市到底有甚麼可以推薦的,短短一條晴光夜市,就屬這家水餃真的是招牌中的招牌,兩個夫婦經營的水餃攤,小時候吃到快成家立業,而王加汁也相當喜歡這家的牛肉湯餃
,我至今還找不到吃膩的理由,一顆水餃四塊錢,即使物價飆漲,他們仍堅持不漲價,數十年來如一日。

最後補充一下,因為這家水餃晚上才有開,而且他們的生意很不錯,所以建議,想要品嘗的網友可以考慮
非晚餐時間過來買,不然會等很久很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