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溢先生-推薦> 剛剛發現一款很有趣的馬力歐遊戲



剛剛發現在CoolWJT十二度空間發現一款超詭異的馬力歐遊戲,

他的標題寫著: 馬力歐+銀河戰士+最後一戰 =《超級馬力歐 融合》

後面兩個遊戲我沒玩過,但光是看到 Mario ,我又心動了!!

原本以為是純惡搞馬力歐的影片,但竟然真的有遊戲可以下載來玩!!

遊戲大小 17 MB,大概 586 Win98的電腦都跑的動,

如果你玩遊戲是畫質走向的話,當然你可能會失望,

這是純橫向動作遊戲,畫面水準大概是超任那個時代的,

因為我ㄧ向很喜歡橫向的動作遊戲,但這幾年電玩業過度的 3D 化,

連馬力歐都搞 3 D,所以讓我ㄧ直很懷念超任時代的超級馬力,

看到這款拼裝過的馬力歐,剛剛趁老闆不在玩了ㄧ下,

嘿嘿,那種懷舊的味道還讓我有點想哭,

尤其馬力歐也可以開槍射擊,感覺好像被魂斗羅附身,

不過基本的香菇、烏龜、食人花當然都沒缺,

看樣子學校報告忙完後,終於有個小甜點來犒賞我被報告折磨已久的心志!!

另外, Crazy Chicken: License To Grill 這個從大學時代就相當出名的 " 不死雞 "

竟然遊戲公司幫牠出個精選大合集,可惜瘋狂小雞不像前ㄧ開始出的遊戲,

有免費的下載版,但本人硬是找到不用錢的版本

( 台灣沒出,所以稱不上盜版吧!! )

這個合集裡面有一款我沒玩過的橫向動作遊戲,

那隻瘋瘋癲癲的雞這次扮成電玩界的印地安瓊斯,

去森林裡面打大金剛、打鱷魚!?

好奇的話就抓來玩玩,應該是可以滿足你玩小遊戲的欲望。

~~~~~~~~~~~~~~~~~~~~~~~~~~~~~~~~~~~~~~~~~~~~~~~~~~~~~~~~~~~~~~


橫向動作的馬力歐才是正統阿,任天堂公司你們聽到了嗎


這個眼熟的地圖ㄧ度讓我想飆淚



YouTube的遊戲影片畫面!!




  • 超級馬力歐-融合 (sendspace載點)



  • 還有這隻永遠打不死的瘋雞!?出了精選合輯但台灣沒賣!?



    這個由瘋雞假扮的印地安瓊斯是少見的純橫向動作遊戲

    合輯遊戲裡面包含下列四個:


    注意!!下載需要先安裝

    Emule

    瘋狂小雞合輯Emule下載

    [瘋狂小雞合集].Crazy.Chicken.License.To.Grill-SKIDROW.bin 詳情 393.5MB
    [瘋狂小雞合集].Crazy.Chicken.License.To.Grill-SKIDROW.cue 詳情 75B
    [瘋狂小雞合集].Crazy.Chicken.License.To.Grill-SKIDROW.nfo 詳情 8.4KB


    直接點及下載:

    Download Links*


    sr-ltg_M1.part1.rar
    sr-ltg_M1.part2.rar
    sr-ltg_M1.part3.rar
    sr-ltg_M1.part4.rar



    溢先生 2008 一月


    忘了給本篇的值班美眉!? 這是嚴重的失職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