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溢先生-推薦> 阿宅不碰偶像劇 !?




自從決定當宅男後,就發誓絕對不去看俊男美女的偶像劇,

除非是王加汁不小心開電視時轉到,否則我ㄧ像是 Anti-俊男美女,

阿勇昨天傳一個<好人偶像劇>給我,我看到後就給他打槍,

還以正詞嚴:

阿宅不碰偶像劇

但事實上,我還是不小心給他點了下去,媽的,不看還好,

ㄧ看差點吐血,裡面的李建宏不就是我活生生的翻版嗎,

然而裡面那個自以為很萌的學妹,SHIT!! 怎麼感覺也這麼的熟悉!!

由於劇情對於阿宅或好人而言簡直是寫實聳動,我決定破例分享我人生第ㄧ部偶像劇

好人偶像劇分為:

序曲:好人獨白

還有好人偶像劇預告篇

好人首部曲: 好人現身

還有

好人二部曲 : Coming Soon

劇中的好人李建宏是資管系三年級的學生

雖然演員名不見經傳,不過確實把好人的特質演的唯妙唯肖

唯一的遺憾就是打扮還不夠宅,如果可以留ㄧ點鬍渣會更符合我的胃口,

重點來了,那個扮演好人殺手的學妹,其實還蠻普通的,

為什麼不找更蘿莉萌的,感覺太過鄉下小女生味,

劇情其實有點老梗,採用時下偶像劇的拍攝角度

不過感覺沒什麼冷場,從頭到尾就ㄧ直等著看阿宏怎麼被發卡,

劇中阿宏因為是直屬學長,理所
當然就搭上學妹,

這個喜歡裝口愛的學妹也理所當然狂ㄠ阿宏,

小事從借筆記到大的如修電腦 阿宏全無怨無悔的包下

阿宏全無怨無悔的包下 ( 阿勇看到這一定覺得很熟悉,請參考十字架(續) ),

那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老梗結局,是不是首部曲的 Ending 呢!?

如果知道"好人"的定義,我敢肯定你大概猜到結局。

看完此片後,我對自己立下ㄧ個新年新願望:

阿宅!! 不要再當好人啦!!

然而你們那些專門吸取好人養分的女生,小心我們阿宅會無情的反撲!!

阿勇: 你要怎麼反撲?

我說: ....................................................(沉思中)

2008年Good Guy網站推出的最新好人卡,跟劇中阿宏入手的那張ㄧ模ㄧ樣:




好人偶像劇預告:



好人偶像劇首部曲:好人現身


好人偶像劇官方網站

溢先生隨筆 一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