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溢先生-推薦> 令人" 謎 " 惑的 AMANITA


AMANITA 是何方神聖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但它讓我見識到 Flash Game樂趣的最高境界,

然而他們的遊戲風格與藝術同樣令人著迷且愛不釋手 !!

~~~~~~~~~~~~~~~~~~~~~~~~~~~~~~~~~~~~~~~~~~~~~~~~~~~~~~~~~~~~~~~~~~~

宅男窩在家裡打 Online Game 比比皆是,不過會想去玩網頁上的Flash小遊戲,

應該都是國小年紀的ㄚ宅,當然,最近我也被一個名叫

SAMOROSTA
的小遊戲給徹底的謎惑了!!

回想當年的 <猴島小英雄> 以及 <迷霧之島> 系列,

曾經引領冒險解謎遊戲的風潮,

但是,顯然這樣的風潮比不上天堂練功的樂趣,

所以解謎遊戲在台灣的遊戲市場已經可以說是稀有保育類動物,

但就算在稀有,在解謎愛好者心目中冒險遊戲仍然相當有魅力,

前年 MYST V END of AGES 正式宣布為<迷霧之島>最後完結篇時,

本人還非常訝異與難過,哪知道這偉大的解謎遊戲最終大作 MYST V

台灣各大遊戲賣場竟然都沒進貨,我最後還是到 Ubisoft 官方網站去訂購,

這可以證實連零售商都很清楚,解謎冒險遊戲在台灣是沒有立足的空間,

然而,解謎遊戲無法盛行很可能意味著中國人可能不喜歡動腦

或是說中國人認為平常工作就夠累,玩個遊戲還要給我動個大腦 > < !? 所以今天當我看到 AMANTIA Design 這個詭異又古椎的網站時,

我除了相當興奮外,我卻很遲疑是否要推薦給其他朋友,

當然,我是真的有把 samorost 介紹給幾個有在玩Game的大學朋友,

不過三個人裡面就有兩個認為 :
samorost 簡直是在浪費她的時間

那剩下那一個是完全不知該遊戲到底要玩甚麼!?

但如果你真的是那極少數迷戀解謎遊戲的玩家,

那或許你應該來動手來挑戰 samorost 的詭異旅程


然而不喜歡神秘兮兮的遊戲的朋友,

那你也可以欣賞欣賞 AMANITA 最具原創的動畫作品 !!


samarost 是 AMANITA 的招牌作品,這個遊戲有第一代及第二代

第二代的 samorost 沒有結束,最後的畫面停留在下面這個怪異的星球

那後續勒 !?

或許你已經猜到要付點小錢才能玩到完整版的 samorost 2 .....



Vince Carter 不但在 AMANITA 尬一腳,還表演飛越外太空扣籃!!

請點選: ROCKETMAN VC


AMANITA 針對 SAMOROST 推出動畫欣賞,

如果你不喜歡玩要動腦的 SAMOROST,

那不如來欣賞這部華麗又詭異的動畫,

她將帶你翱翔 SAMOROST 的奇幻世界 !!

( 而且連配樂都很詭異 )

Music Video for Danish Band UNDER BYEN






SAMOROST二代在救出小狗後,卻不幸墜落另一個怪異的星球,

那後來的遭遇顯然令人好奇,如果不想花錢完成後面的遊戲,

那下面有影片可以先讓你欣賞所謂後續發展 :

PART 2



PART 3


~~~~~~~~~~~~~~~~~~~~~~~~~~~~~~~~~~~~~~~~~~~~~~~~~~~~~~~~~~~~~~~~~~~~~~~~~

AMANTIA Design 的官方網站

2005 出品的 SAMOROST 1

2006 出品的 SAMOROST 2

注意!!下載需要先安裝

Emule

EMULE v0.48a官方下載

EMULE教學

由於SAMOROST 2 的完整版須要付費,為了服務我那些少的可憐的網友

我提供完整版的電驢下載

下載 : 完整版的 SAMOROST 2

但由於來源數非常少,所以如果反應夠熱烈,

我會放上直接下載的版本

本篇網誌當然也要照慣例放上人見人愛的值班美眉啦 !!

跟我同年紀的 白石帆美 在日本的演藝圈總是B咖的角色

但她獨特的 " 素人美女 " 氣質卻相當吸引我




下面這一張照片真的快讓我鼻血不止啦~~~~~~~


白石帆美竟然還有個人網站 !?

白石帆美官方網站


溢先生 隨筆 2008 一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