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溢先生-電影亂彈> 擱淺的鯨魚用甩的甩回海裡!? 媽的!!

今天看到王加汁去喝我表姊的喜酒,我真的ㄧ點都~不~羨~幕~

~~~~~~~~ 個屁!!

哀,

當其他學校都開始放寒假的時候,

我開始後悔為什麼我要多選一門影像處理的課,

搞的我21號還要去氫大作期末報告,

最慘的事到現在我還在摸索我到底可以報告什麼,

報告讓我很悶,但看威爾史密斯甩鯨魚真的是很屌!?

今天逛九把刀的部落格看到裡面有ㄧ篇短短的文章,

我1/21跟1/22不會在鄉公所喔!

裡面寫著:

所以這兩天不要去找我啦, 不公告一下怕有人撲空就太不值得了, 尤其寒假要開始了,到鄉公所觀光的人變多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九把刀是在某個鄉公所上班,

小小一個鄉公所也可以說是臥虎藏龍,

真是所謂 名人總是棲息在平凡的鄉間

(這是我自己說的.......)

至於九把刀在哪個區公所上班,


那我覺得還是不要去打擾名作家啦,


另外,

今天在九把刀的部落格看到的預告,

看威爾史密斯甩擱淺鯨魚回海中,靠真屌!!

Wow!! 感覺這部比扁蝠俠有看頭多了,

看完預告後,個人以為是<限制級戰警昇級版>

說真的,如果導演找馮迪索來演HanCock應該更有看頭,

畢竟馮爺好久都沒接戲,難道你們都不懷念他那顆招牌光頭嗎!?

最後,我要說的是,地獄怪客第二集也很酷,

這次是<羊男的迷宮>導演指導的,整個預告片很有羊男味,

至於還有ㄧ部個人覺得是搞大場面的古裝戲,

不是林志玲姊姊的的<赤壁>,而是比三國更古老的史前壹萬年<>,

這是知名的<後天> (the day after tomorrow)製作團隊的最新作品,

看樣子今年 HollyWood 的營收可能又要創新高 ,

回頭看看,台灣電影........我默默為你們禱告阿, 阿門。

HanCock預告 吸引力:五顆星



地獄駭客第二集預告 吸引力: 四顆半



10000 B.C. 預告 吸引力: 三顆半




最後送上老梗的辣妹值日生,這些值日生將陪我熬過<期末報告>的歲月,




還有號稱G的小泉麻耶海邊嬉戲,擺明就是要搶小倉優子的市場!!


溢先生 2008 一月 隨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