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溢先生-推薦> 監獄兔~真人版!!




任何走紅的卡通動畫,到最後總是要不免俗來個真人版!?

原本昨天要去補完我的監獄兔動畫系列,卻發現~~~~~~~~~

真人版的監獄兔!!

監獄兔搞真人版,那光化兔子裝不就要花一番功夫??

不過,由於是屬於低製作成本,所以真人版是以人的方式演出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得不佩服裡面那個扮演綠色樂天派的蠢兔子,

他跳哈薩克舞扭腰擺臀的模樣雖然有夠蠢的,真的快把我笑翻了,

裡面開場就是經典的普京跟青蛙的雙人打擊樂,

簡直比原動畫還要丁丁到不行,

然而扮演另外一隻紅色兔老大,當然就比較不需要演技,

賴再床上翹個二郎腿就可以了,

雖然最後有一段跟監獄門的對手戲,

可是我覺得爆氣的部份應該還要再加強,

或許大家會好奇,那個監獄門怎麼真人扮演!?

哈哈,這就是我要佩服他們創意的地方,沒錯,紙箱厚紙板搞定,

不過更令人感動的,監獄兔真人版原汁原創竟然來自台灣三個大學生,

日本動畫的原製作團隊看到著個真人版影片,不知道是笑死還氣死!!

可見現在大學生的課業壓力不是太大要不然就太閒啦!?


真人版監獄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