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溢先生-閒聊> 這副撲克牌.........無言!!







讓我無言的撲克牌,其實我還蠻打從內心崇拜她的創意。

最近單一選區兩票制的立委選舉廝殺的很兇,由於不能違反中選會的30元贈品規定
收買人心的選舉文宣品可就很難變出什麼把戲,自動原子筆跟面紙說真的已經不夠看
看看我昨天在昆陽捷運站拿到什麼!?
沒錯啦!! 就是撲克牌ㄧ副啦 ,連鬼牌都不缺喔!!(根據便利商店定價,撲克牌ㄧ副才25元)

其實大家可以發現,撲克牌的文宣創意真的遠遠勝過區區一包面紙跟原子筆,
你看看,52張撲克牌每張都可以寫上自己要發表的政見,當然也可以揭發對手的瘡疤
整付撲克牌的威力就足以披敵100支的文宣廣告筆,至少讓我真的印象深刻,所以我又仔細看了看

"疑!? 怎麼鬼牌都給了民進黨的天王"



上面打叉叉的全都是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旁邊寫上該候選人不良事蹟,其他打上圈圈的撲克牌全都是各選區推薦的國民黨候選人,哈哈,既然是選舉文宣品,這副撲克牌當然不用期待它的政治公正性啦,ㄟ......不過拿來賭個小搏應該還是可以公正使用啦,不過最最最讓人匪夷所思的,應該是下面這幾張畫XX的撲克牌:

人家蔡正元叔叔不是國民黨推薦的候選人嗎,怎麼也是來個XX,上面連
"手段卑鄙"的狠毒字眼都寫出來了,呵呵!! 台灣政壇真的是腥風血雨,如果想知道為什麼,就去問問該文宣品的發放人吧
下面是其他的撲克牌,可以感受到該候選人可以說是用心良苦阿!!




























不過說到創意撲克牌,我還是比較 prefer 下面這一副美女撲克啦,畢竟美女才是宅男生命的泉源阿!!




















~~~~~~~~~~~~~~~~~~~~~~~~~~~~~~~~~~~~~~~~~~~~~~~~~~~~~~~~~~~~~~~~~~

這拿來打橋牌的話,你還有辦法認真記牌嗎 > <|| 看看這個大陸成都新聞,18歲少女自創的美女撲克牌,當然所謂的美女也包括她自己囉。


18歲的成都列車員喻婧妃做了件自我感覺很得意的事——她將自己的美女網友全部「收歸囊中」,印製了成都第一套美女撲克!

  喻婧妃平日喜愛上網聊天,並與論壇上的眾多美女打成了一片。她對成都美女在中國十大美女城市裡坐不上頭把交椅很不服氣,苦苦思索一番後想到了「將美女照片印成撲克牌」的主意。論壇裡的姐妹很支持她,紛紛將照片交由她處理。   

  幾個月後撲克牌的樣品出爐了。黑桃A是雪兒、紅桃10是菲菲、方片4是玲、而自己的照片變成了紅桃3……喻婧妃手中的一把牌,全是養眼的美女!   

  「撲克牌可以拿到車站和列車上發售,這樣成都美女很快就會紅遍天下」,喻婧妃已經想好了下一步的「動作」。   

  儘管喻婧妃的好友與父母贊同她的做法,可仍有些市民覺得把美女當牌打,心裡總不舒服。但撲克牌中的紅桃A美女——成都理工大學的宋紅老師卻認為,美女本來就是城市中的靚麗風景,表現形式不應拘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