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2008/01/16 下午16:59

放下吧!過去的就過去了!

這是我們常對失戀的人說的話

但是套用再我們自己身上的時候可就沒這麼簡單

放下這句話好沉重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就會變的不是原本的自己

談個戀愛也要用點心機

電話要響好幾聲才能接

簡訊要過好幾個小時才能回

當他約你還要假裝有事不能去

但是我們明明就想要接

明明就想要馬上回簡訊

我們明明就是有空阿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喜歡就喜歡

想愛就去愛

但太好追到手男人通常都不會珍惜

所以迫不得已要用點心機

這也是被你們這些男人逼出來的

聽朋友說他的妹妹最近情竇初開

2個人再河濱公園的橋上來來回回走了10次以上

就是一直在聊天

這樣才是純純的大學生戀愛阿

其實我真的好羨慕

想想再過不久就要步入社會了

這種單純的戀愛是再也享受不到了

這幾個月當我每天為了感情的事而苦惱時

溢先生總是會跟我說:

幾年過後你再回頭看看今天的你

會是多麼愚蠢的事情阿!

是阿..真的很愚蠢

但是又能如何呢?

當下的自己能夠擺脫這些枷鎖嗎

分手之後有一次我記得你問我要選左邊還是右邊

你說你選右邊

我馬上說我要選左邊

但也許你永遠不知道我會說左邊的含意在哪


2008/01/16 晚上21:30

溢先生後記:

其實以目前來看你們對感情反而是顯的太過聰明而不是愚蠢

所以你們的愛情充滿太多算計卻少了一點純真

王加汁妳必須找到ㄧ個人生的大目標來取代這些小煩惱

而是事實上妳說的ㄧ切 你想的ㄧ切 也可能是 "他" 正在苦惱的!!

相信我等到畢業,自然會有一個答案 !!

再補充 : ㄧ個原則就是:

< 只有妳可以選擇他,而不是由他來選擇妳>


2008/01/17 凌晨01:31

「女人,女人」還沒po完,溢先生就上來給意見了...

續"但也許你永遠不知道我會說左邊的含意在哪"

你總是說就順其自然吧!

但順其自然這句話有多難做到呀!

溢先生說的沒錯我們的愛情充滿了太多算計

我想起了史小姐曾經對我說的話

當2個人再交往時,總是不敢一下子就付出真心

往往是等待對方為你多做了些什麼

自己才敢再為對方付出些什麼

因為我們會怕自己付出太多而沒有得到對方的真心

所以才會一點點的慢慢掏出真心

好像我們都會認為哪一方先多愛了就是輸了

其實說穿了我們就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吧

沒有自信可以抓住對方的心吧!

女人呀女人,為何總是陷在愛情苦海裡呢?

最後來是思考一下溢先生說的話:

< 只有妳可以選擇他,而不是由他來選擇妳>

當愛情來臨時,也許就不是誰選擇誰的問題了!


p.s.王加汁:現在在家整個就不會胡思亂想了耶!

真的是太神奇了!不過他還有兔子小姐的部落格就麻煩溢先生你

替我觀察一下!喔~也許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吧!

還有溢先生你快點擺脫宅男吧!

-------------------------------------------

2007/12/21 凌晨00:22

<女人心事> 作者:王加汁


『 我執意要走,你沒有挽留

是懦弱一直讓我們再錯過

愛情沒有對錯,沒有誰傷害誰多

愛讓我們太疲憊也好狼狽

趕走傷悲,溫柔是你能給

人生有太多後悔太多苦淚

哪怕再次心碎,我會選擇再愛一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