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溢先生-嘴饞> 夢幻 的黑巧克力!?

LOTTE CACAO 網路上都稱它為" 夢想的可可 ", 這個黑不拉機的巧克力有啥稀奇的!!

~~~~~~~~~~~~~~~~~~~~~~~~~~~~~~~~~~~~~~~~~~~~~~~~~~~~~~~~~~~~~~


自從上次 Devie 從她家印度,特別拿回來香辣脆餅吃完後,

我們的實驗室好久沒有好吃的休閒甜點可以拿來消磨時光,

上個禮拜在我們實驗室的餐點桌上發現ㄧ個怪怪的小罐子,

上面除了寫滿我不可能看的懂的韓文外,

罐子頂端有一個大大的 72% Dream Cacao 特別的顯眼,

打開罐子後裡面原來是ㄧ顆顆黑巧克力,

每顆巧顆粒外表光滑且方方正正,非常吸引我的嘴巴,

塞了ㄧ顆到嘴裡,哇靠!!

這個黑巧克力甜不膩

重點是他微微的苦味立刻溢滿我的口腔,

這才是最最最吸引我的地方,

這罐巧克力是我們實驗室一個女生提供的,

她說這罐巧克力台灣買不到,

於是我根據罐子上的Mark查了ㄧ下,

發現這罐巧克力是韓國知名的甜點廠商 Lotte 的主打巧克力,



72% 指的是可卡的含量,吃起來會帶點微酸,

另外還有 56% 的黑巧克力,包裝完全ㄧ模ㄧ樣,

吃起來比較甜 ;

台灣雖然沒有賣罐裝的 " 夢幻巧克力 "

但可以在一些百貨公司買到鋁箔裝的,

金色鋁箔上還會印有 LOTTE 的標幟,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但罐裝的其實口感比較好,

因為放入嘴後不會馬上融化,

你可以慢慢享受黑巧克力那濃郁的香味,

這個罐裝的韓國進口黑巧克力在YAHOO拍賣可以買的到,

ㄧ罐大概 250 ~ 300 元不等,

不過這麼有味道的黑巧克力,我們實驗室其他同事竟然都沒啥興趣,

整罐 LOTTLE Dream Cacao 快被我ㄧ個人嗑光啦 !!




在ㄧ些百貨公司可以買到鋁箔裝的 LOTTE CACAO

下面這是56%的




丹尼斯吳這個帥哥是啥來頭,顯然對我們阿宅實在沒興趣,

倒是裡面那個美女讓我確實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這是LOTTE去年推出的最新行銷廣告)



後記:

講到黑巧克力就不能不提到我們偉大的賭神,

雖然他從不正面照相可說非常的神秘,

但他的御用巧克力可以說更神秘,

我實驗室的朋友特地幫我查了ㄧ下,賭神吃的黑巧克力確實很少見,

下面這就是賭神最愛的黑巧克力,原產於德國,



Feodora 小檔案

產地:德國

製造過程:手工,超過72小時精練

原料:糖、可可、奶粉、威士忌香草

榮耀:擁有FEODORA公爵夫人親筆簽名及皇袍標誌


Feodora巧克力以純巧克力著名,

「賭神」最愛的種類是60% Cacao的苦味巧克力。


經過「賭神」這部電影置入性行銷之後,

60% Cacao的原味巧克力就稱為「賭神巧克力」!


入口先是堅果香味、繼而出現明亮的甘、苦、微酸三個味道,

口齒留香,後韻頗長,讓人回味無窮!

感覺比Valrhona類似比例的66% Cacao 順口一些,

Valrhona 酸味比例較重,強烈豐富的層次相當動人!

Godiva 也是巧克力中的經典,只是貴了些吃起來有點壓力!

Feodora 算是同等級又較經濟的好選擇,小盒裝17片260元,大盒裝40片520元。

依照美國FDA 的分法,Cacao含量50% 以上都在苦味的範圍。

原文參考出處 : 品味生活 GRACE



為了讓各位阿宅在這寒冷的季節裡,感受到ㄧ絲絲的溫暖

本篇值班美眉特別找來身材火火火~~~~~~~的 臭臉 辣妹 !!

(下面這位辣妹即使 " 裝屎臉 " 依然可以激發阿宅的男性賀爾蒙)












溢先生 隨筆 2008 一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