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溢先生-推薦> 笑笑羊? 起笑羊? 英國BBC動畫 --- 高畫質下載


我朋友要我幫他找一部 BBC 動畫的字幕檔,我花了半天時間發現竟然找不到,

等我看了動畫後我發現我被他耍了,因為這部黏土動畫完全沒有一句對白,

這部動畫叫做 ,直接翻譯的話就是<小羊肖恩>,


這個翻譯聽起來很像台語的 " 小羊肖耶 " (瘋子小羊)


但顯然如果我這樣翻的話大概沒人知道我在說甚麼動畫,

好啦!! 台灣其實就是翻譯成<笑笑羊>,迪士尼頻道之前都在下午會播出,

這是由英國老牌電視公司BBC製作的節目,

不過台灣知道的人不多,最近我朋友給了我幾集高畫質的笑笑羊,

其實我日本動畫看多後,對於黏土動畫實在沒興趣,

最近趕期末報告,想說沒事來看這個~起笑羊~到底是演甚麼名堂,

結果,這一集才六分鐘的黏土動畫簡直是有降血壓,解便秘的效果!!

或許你們會問: 這部動畫好笑嗎!?

那我可以跟你說,比監獄兔有趣太多了.......( 或許是監獄兔我已經看膩了 )

笑笑羊的無厘頭風格其實就是大家很熟悉的<農場動物大復活>的路線,

歐美的鄉村很多動物農場,他們總是會在幾部知名的電影動畫大復活,

像之前的<瘋狂農場> 或是 <落跑雞> 還有去年 <夏綠蒂的網>,

這次在動畫裡面大復活的動物是一群綿羊,外加一隻有權無實的牧羊犬,

跟三隻總是被欺負的小豬,還有一個裡面最蠢的動物--------農場主人,

我之所以覺得笑笑羊比監獄兔有趣,

主要是裡面的綿羊簡直是創意十足,當然他們有時候很白目,

你可以看到羊群只是為了洗熱水澡,牠們會兵分三路去農場主人的浴室偷水,

你可以看到羊群也會跟全力兔一樣,一起健身跳舞順便減肥,

裡面叫 Shaun 這隻羊是出餿主意的高手,

但我很喜歡裡面那隻大肥羊 Shirley,顯然動畫作者對於消遣胖子特別有一套,

還有一隻迷你小羊 Timmy,牠總是會做出所謂的驚羊之舉,

現在我習慣下班回來就看個笑笑羊來幫我解壓,

當然你可以在YouTube及其他網路上看到即時播放的笑笑羊,

但我看了一下,覺得畫質真的都粉不好,難得我手上入手了幾集高畫質,

目前BBC打算製作兩季,第一季總共18集 , Emule 都可以下載到,

不習慣用Emule的我先放上三集的直接下載,

對歐美無厘頭搞笑有興趣或喜歡黏土動畫的朋友可以看看,保證幫你解悶 !!




~~~~~~~~~~~~~~~~~~~~~~~~~~~~~~~~~~~~~~~~~~~~~~~~~~~~~~~~~~~~~~~~~


笑笑羊走紅後就有人想搶著合作MV!!



注意!!下載需要先安裝

Emule


[笑笑羊].Shaun.The.Sheep 第一集(AVI 檔)


[笑笑羊].Shaun.The.Sheep 第二集(AVI 檔)


[笑笑羊].Shaun.The.Sheep.第三集(AVI 檔)



直接下載

BBC 笑笑羊 第一集(AVI)


BBC 笑笑羊 第二集(AVI)


BBC 笑笑羊 第三集(AVI)


EMULE v0.48a官方下載

EMULE教學



下面這位是我找半天跟 " 羊 "有關的美眉,請她來當值日生
至於為何她跟羊有關,因為她名叫羊羊-----不是"癢癢"





這位美眉真的不是我的菜!!



溢先生 2008 一 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