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王加汁-女人心事> 好男人難找????



這年頭是不是好男人難找???

我有一個國中、高中都同班的好朋友

甚至大學唸的學校也都在附近

如果要說我的感情世界不是很happy

那她的感情世界可能糟到一個極點

她皮膚白皙、瓜子臉、眼睛又大又圓,一個不小心都會被她電到

根本是一個標準的美人胚子

連相同是女人的我都覺得歐賣尬她真的是美呆了!

這樣的女人一定是身旁男生一個接一個

沒錯!國中還是黃毛小丫頭的我,連個純純戀愛都沒談過

她就有一大堆蒼蠅在身邊飛來飛去

看著她從曖昧到戀愛到失戀我不知道看過幾次

其中不是帥哥、就是外在條件真的很不錯

可是!!到底是為什麼呢??她的愛情保存期限總是不超過6個月

她每次一談戀愛的時候就會消失的不見蹤影

每次一跟她見面的時候就會說自己的愛情有多甜蜜

真的是羨慕死我了

記得她的其中一任男友

年紀輕輕月薪就已經7萬多,又是濃眉大眼的大帥哥

每次她都跟我說這個男的有多好

我真的有一度以為她會跟他結婚而我會當她的伴娘

因為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嘛<哈哈>

可是有一次她突然跟我說她跟他分手了

因為她不愛他了,可是這個男的還是痴痴的等她回頭

但不愛就是不愛了,沒有理由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她跟隔壁班的小謝戀愛了

兩個人愛的死去活來,但最後還是宣告失敗

我的這個好朋友居然還鬧自殺

我不懂像她條件這麼好難道找不到好男人嗎???

還有一次我們徹夜長談

她說她要跟我說一個秘密

喔賣尬!

沒聽還好一聽整個嚇傻

那時候是剛上大學的時候

她整個消失的不見蹤影,想當然她又是談了戀愛

沒想到她住到男方家裡去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原本以為很甜蜜的她...居然被軟禁了!

有一次男方一時動怒還把她從樓上推下樓

更扯的是男方媽媽居然騙她喝下加了符水的茶

後來是我那呆呆的好朋友突然清醒過來趕快跑回家才沒釀成悲劇

否則後果真的是我無法想像的

每次看到她為了愛情都傻傻的陷下去

我真的很為她心疼

每次心裡都os說這世界的好男人是都死光了嗎?

突然我想到「我在墾丁*天氣晴」裡亮亮說的:

『有一個叫做愛情的圓,它缺了一角,於是它一直在尋找失落的一角,

在尋找的過程中,它找到了很多一角,可是都沒有辦法完美結合,

這些角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或是形狀不合...』

可是...為什麼我們在尋找愛情的途中,跌跌撞撞..

但還是對所愛的人心甘情願的付出

當有一天不再愛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是了..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讓缺了一角的愛情變成一個完整的圓?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讓這世界上所有的好女人,都遇上百分之百的好男人?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