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溢先生-閒聊> 這個站其實是個 <屁>

這個站的第一篇文章就是要闡述: 這個站只是個屁!!
沒錯確實就是無聊,像這種開了沒有人要看的部落格,它的價值其實跟你放的屁是ㄧ樣的
天底下沒有人會去逛的部落格其實已經是到人滿為患,到處充斥!!
所以<無人要來逛部落格聯盟>百萬會員會缺我這個重要的小咖嗎
廢話!!我怎麼可能這麼丁丁的花時間搞ㄧ個沒看頭的部落格

那這個部落格寫寫心情日記吧!? 是不是ㄚ
屁啦!! 搞內心世界的部落格又佔了<無人要來逛部落格聯盟>的至少八成
還有喔,這些部落格還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五篇文章裡面有四篇都鎖起來
鎖起來不外乎不給自己的元配看,不給劈腿的女生看,不給自己的情敵看
甚至連自己都不想看,真的是有夠悲的!!
我會跟他們ㄧ樣嗎 !? 會ㄚ !? 我就是心情差才想弄個連屁都不是的部落格
好ㄚ!! 那先來給個人的心情小品文章吧
...............................................................
.....................................................
........................................
............................
....................
..............
.......
...
.
.
.
.
.
.
.
屁!!!!!!!!!!!!!!!!!!!!!!!!!!!!!!!!!!!!

對我的心情小品文章小到只有一個 "屁" 字!!
也是我現在的心境,不只是我的心境,我的週遭我的世界其實全是個屁阿!!

老媽說: 不要把屁字放嘴邊,不文雅

孔夫子說: 聖人也會放屁

生物老師說: 屁是腸胃蠕動的ㄧ個表現

馬英九說: 請大家來拍我的小屁屁

謝長廷說: 奸巧的人是不隨便拍馬屁

蔡依林說: 偶像連放個屁都是香的,不信你聞!!

蔡頭說: 女人的屁屁固然誘人但我還是喜歡男人堅實的彈性。

蔡康永說: 既然姓蔡的都跳出來說話,那來玩玩我的小屁屁吧 Baby!

溢先生說: 李導為何不找張紹涵小妹妹來演王加汁,湯唯的屁屁太大了 Baby!

PiLa其實對我而言只是一個測試性質的部落格,測試什麼,測試一個單一部落格所可能存在的潛力,所以在沒有什麼網頁管理基礎的知識下,首先我第ㄧ個要做的就是

1.提升部落格的能見度

2.提升部落格的點閱率

以上這兩個短期目標其實已經是老梗的課題,想搞職業級的部落格先弄清楚這兩點的內涵

分析部落格的成敗其實都須很長期的觀察,這當中充斥著行銷的手法,資料的探勘與更新,還有網頁製作的技術問題,然而,如果回歸ㄧ個本質的觀點,其實就是: 文章的內容
文章的內容其實不等於圖文並茂,但人是視覺的動物,圖文豐富確實是有它的優勢
然而,文字的辛辣與原創更是我prefer的東西
搞部落格常常會有個掙扎,我要走的是類似<艾瑪隨處走走>的優雅風,還是像<我是女王的>文辭犀利風,或是像<朱學恆路西法的地獄>知性宅男風,中間偶爾還會參雜幾句粗話,另外,政治議題不能碰嗎,那又太過出世法了,文章內容要有攻擊性嗎,要!! 但必需快狠準,且重點是要厚道。

我不會去找一個七年級的女生來在這個部落格寫她的心事,但我想要七年級女生在時尚與潮流的觀點,那是ㄧ個六年級宅男總是不會接觸到的世界,旦宅男可以發表他總是宅到不能在宅的想法與看法,那也是挺有意思的,所以综合這兩個元素,你就會 看到PiLa就會像一個變形金剛ㄧ樣,他會開始扭曲變形成ㄧ個無所不能的超級機器人,但也可能變成像一隻怪物異形,醜陋無比令人反胃的四不像,反正是實驗,tell me who care!!

在PiLa沒有明確的走向,我只能說我們什麼樣的題材都可以屁,所以簡單的說
<屁啦!! 就是ㄧ個雜碎麵,ㄧ碗30塊外加一個滷蛋>

但這個站在我心目有一個終極的目標:
PiLa確實將會從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屁 ------> 變成ㄧ個可以足以動搖國本,影響人類未來走向的ㄧ個 " 屁 " ............搞了半天還是屁阿


最後收集一些
<無人要來逛部落格聯盟>的經典會員 他們的點閱率都永遠不會破百~~~~~~~註明一下 我是亂找的,沒有廣告及嘲弄的意味,被我中標的不要生氣 哈哈哈

ㄧ個看就知道心智未成熟的七年級女生
http://www.wretch.cc/mypage/onlysweet822

女生本人很有氣質我給她加分
http://youkonic.spaces.live.com/Blog/cns!27EF5229C79A5ECB!117.entry

萬中無ㄧ的胖妹
http://www.wretch.cc/mypage/ginaib0223

這個站人氣三千多人 ,很多嗎!?哀跟你說是累積個10年的啦
http://www.wretch.cc/blog/w7611

最後一個就是本站~~~~筆者截稿前人氣累積1人
http://www.blogger.com/post-create.g?blogID=8305171685005225250


結論: 我發現要找到
<無人要來逛部落格聯盟>的會員其實還不容易耶,是網路太發達還是閒人越來越多,

接下來還是介紹幾個超人氣部落格,其中我要先推薦一個點閱率冠軍的

2007年七月開站-TVdeo


網路電視成立已163 開站日期:2007.7.24
文章數量:1130
迴響數量:4534
線上人數:231
瀏覽位置:18,549,239
預測今日點閱數: 84663 這半小時點閱數: 519 前半小時點閱數: 1890 這週迴歸成長率: 0 這月迴歸成長率: 0 這種搞podcast簡直是猛了,據說這個站已經成為許多住宿大學生的精神食糧!! (A片被取代了)



還有
彎彎~用漫畫寫日誌
這個站我就不多說了,本人都跑去拍台灣大哥大的廣告,你還會說搞部落格沒前途嗎!?

當日人次: 15473 累積人次: 110539504


最後我來一個我個人最喜歡的站: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宅男跟腐女絕對無法錯過的站,可能有人不苟同,但光是鬼畜兩個字就夠我血脈噴張
裡面有最新的日本動畫及電玩報導,當然漂亮的CG羅莉美眉可是這個站的常客喔
總格數:1122 總回應:5932 光臨人次:1986513 光臨人次由Jun 24, 2004 算起

最後我也學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請個值日生站台,順便恭賀大家
Happy New Year!!













我必須承認這幾個辣妹的屁屁實在不夠誘人,尤其是中間那位,是不是有點歐羅肥.........



PiLa 2008 溢先生 隨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