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王加汁-心情記事>王加汁隆重登場

王加汁隆重登場囉!!

小妞在下我今天終於結束整個令我很不開心的一個學期

話說這陣子每天都是很晚睡

反而在考試的時候倒是早早就去夢周公了

00:18你說早不早? 好像大家總是愛拿考試當作是藉口

"因為唸書太累了所以要睡覺"

奇怪~平常有是沒事都可以逛無名逛到凌晨3、4點

只能說我用功過度所以特別容易累...這整個就是屁!

這年頭...好像考試不帶小抄就不是大學生厚?!

當然我們要向用功唸書不帶小抄考試考高分的人深深一鞠躬!

因為你們實在是太利害拉!整本書都背的起來!

王加汁心愛的室友就是這類人阿!

偏偏她又很討厭考試帶小抄的人

通常不用功的學生都要向用功的學生借個筆記來看一下

王加汁是不用功學生,所以作弊當然不能讓他知道囉!

考試要作弊也要裝認真這是在104號房不變的定律

連印個小抄都要找藉口出去偷偷去印你說慘不慘?

還要帶小刀出去切割小抄阿!

先提一下~雖然我作弊但我不求高分我不搶用功學生的飯碗

只求可以及格就好...所以說要作弊也是要有點道德

畢竟人家可是唸的很辛苦的,高分也是應該的囉

不過小妞我就是有考試不作弊被當的慘西西的前例

下場就是重修3次阿!但話說回來只能說我不用功阿...泣...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小抄都有了還要假裝很認真的唸書

很"辛苦"的唸到凌晨2點"才敢去睡"

整個就是超痛苦的阿

不過"好像"也因此背起來了= =

後來我發現大家作弊都很有一套

整個就是作弊於無形

你明明就是知道他在作弊

可是就是看不到他的小抄在哪

你明明就是兩眼看到他拿小抄出來了

可是就是看不到他把小抄放在哪裡偷抄

高招呀高招!

唉!我只能說作弊這種事是不是只在大學後段班出現呢?

所以說後段班大學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大家都不用功,學校又怎麼會好?是不是!?

再度向用功的學生深深一鞠躬 大家都要學著點!

其實我們不是不會,只是不想動頭腦罷了

我們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想去做而已

下午2點45分王加汁考完最後一科

很迅速的搭上捷運往高鐵方向衝

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親愛的馬麻帶我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唉!真是太幸福拉

只能說~回到家真的是太舒服拉!

王加汁頹廢的寒假生活要開始囉!

你看...不用考試的時候我現在還是可以在這邊閒混打網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