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溢先生-閒聊> 就這樣莫名奇妙上了首頁!?


昨天凌晨,當我苦命的寫影像處理的專題報告時,王加汁傳來了寒冬中ㄧ絲溫暖的消息:

我開站不到一星期的<屁啦~PiLa2008>登上無名首頁!!



王加汁講的很興奮,害我ㄧ時也相當的High,登上首頁那是不是該放個鞭炮阿!?

且慢,到底登上無名首頁,是很了不起的事嗎,這跟阿宅把到正妹算是等値的喜悅嗎?

說穿了,平均一年登上無名首頁的,好歹有數十萬個部落格,其中七成都是正妹的,


當然正妹的網誌放首頁會比我們宅男更有號召力,不過無論如何,

我想曝光度應該是有
大幅度 些許 的提高,因為我的網誌只跟兩三隻小貓朋友說過外,

其實並沒有什麼宣傳,也不知道去哪裡宣傳,昨天跑去王加汁跟我推薦的<我是女王>

留言一篇,順便打上我的<屁啦~>新網誌位址,馬上就有人兔槽我搞置入性行銷


跑去九把刀跟廢業青年日誌留言,結果ㄧ留完言,就沒有人要接下去繼續回,

整個是窘到不行,決定不玩留言的置入性行銷,開始努力到處找題材寫文章,


結果反而有不錯的效果昨天第一次參觀人數破80,真好奇這些是鬼嗎!?

你們怎麼找到這個才沒幾篇文章的網誌,還是每次我登入登出就不小心給他累積到!?


Anyway,我還是要跟這些幫本站補血的無名網友說,其實本站規模小布拉機,

但牠是ㄧ個有想要變成酷斯拉企圖心的網站,本網站終極目標也訂位在:


拯救中華民族同胞於水深火熱的苦海 (出處蔣氏父子)

苦海!? 你可能再想說都可以來閑晃你網誌了,日子會很苦嗎?

你在仔細想想,你的日子不苦,但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那或許你又會說,那來逛你這個阿宅網誌,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那我又要跟你說,你來逛我ㄚ宅的網誌,至少給你一個借鏡,不要變的跟我ㄧ樣!?

這啥馬東西 ; 王加汁昨天跑來看到我的網誌上了無名,她說她的私人網誌寫了好幾年


也沒上過首頁,她也想要在
<屁啦~PiLa2008>寫一篇,我雖然很想跟她說,

其實上了首頁本站人氣仍算低糜,

但我發現王加汁真的很有心,她不斷跟我說你的網誌哪裡要改進,

你的字體太大不好看,你的排版很亂不舒服該怎麼編,

甚至還幫我抓一堆錯別字,

雖然他ㄧ度給我改到連原來的影片都不見,害我補救到凌晨兩點

但說真的,如果讓一個大學女生來參ㄧ腳,

或許本站可以擺脫
"阿宅化"的網誌走向,結果不可思議的,她真的給我寫了ㄧ篇,

她寫完不到一分鐘,竟然有一篇留言,shit!!

美女的魅力果然是阿宅不能想像,即使連個照片都不放,光文字就夠具吸引力,


其實,<屁啦~> 這個站名恰好就是她的口頭禪,他卻時常常跟我說"屁啦!!"

王加汁的化名其實就是她看到"溢"先生聯想出來的,


因為果汁ㄧ直加,阿不就
出來,但如果期待,

王加汁跟溢先生有如同色戒中火熱又苦命的戀情,那可別肖想,

王加汁是我遠房的親戚,退伍之前有好幾年沒聯絡,退伍後王加汁北上唸書,


就這樣暫時跟我這個阿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屋簷不高,房間不大,但我肯定

王加汁如果沒有寄住在我這,我的生活會繼續的宅下去,


於是她會找我逛街看電影,逛街我穿藍白拖,她穿時尚的馬靴,

我穿破了一個洞的藍色工作褲,她會短裙配絲襪,


我不洗臉刮鬍子出門,她出門前一定要花個半小時化妝,

常常畫完後還會問我: 我這樣看的出來有化妝嗎


王加汁比我ㄚ宅還高,跟她走在路上逛街其實是對我矮子ㄧ種羞辱,

我們兩個連走路的姿勢與步調也都差很多,ㄧ個是散漫拉塌一個是優雅輕快


日子久了,她開始警告我跟她出門給我修飾ㄧ下,

不然外面的人覺得她怎麼找ㄧ個如此沒品味的男伴,


我說拜託兄妹ㄧ場啦!! 若是跟林志玲出門 shoping,我會考慮穿個球鞋,

於是王加汁決定帶我這個阿宅買衣服買褲子,雖然他挑的衣服都很有型,


價值也不斐,遺憾的事,我穿的次數也不多,畢竟阿宅本性難移,

而且型男的市場這麼競爭,為何不保留屬於我們宅宅自己固有的特色呢!?


於是我發現,時尚美女跟阿宅在ㄧ起,不會是偶像劇的題材,也看似很悲情,

但也讓我發現這個世界上,存在著許多我們不會去接觸的視野,


當我們整天只會回家開電腦開Emule,點點點的到處download,

外面卻有一票人對我們是搖搖頭的,


阿宅把不到妹,大家心裡有數,不想收集好人卡但又想認識蘿莉萌,

只好下載愛情動作片來自我滿足,所以當阿宅很有趣也很可悲,


就像我開始說的,沒有王加汁,溢先生的阿宅路可能會越走越宅,

如果我的新開的部落格如果能在濃濃的宅味,帶來一點比較屬於現代女生的觀點,


哪怕只是王加汁的生活紀事,可能都比我現在想的寫的還有意思吧,

誰說部落格要單一文化取向,誰說部落格只能CG美女圖到處貼,


哀!!!!! 不說廢話,期末報告在不搞定,我這個阿宅就真的等著被
!!


~~~~~~~~~~~~~~~~~~~~~~~~~~~~~~~~~~~~~~~~~~~~~~~~~~~~~~

為了鼓勵大家看完我的文章,最後奉上屬於阿宅的貼心小禮物


嘿嘿!!!!!!!!!!!!!!!!!!
小倉優子的廚房作點心全記錄

當然做點心只是幌子,重點是.....................................................自己看!!

(教授常說: 自己要會抓重點,阿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