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溢先生-推薦> 讓我傻眼的週記!!

每年總是會有所謂的小學生白癡日記或週記

被老師公諸於網路上嘲諷一番,

通常這樣的文章也會受到網友熱烈的轉貼,

於是大家都見識到新一代八或九年級的學生文筆的功力,

他們在這所謂教改年代下,總算開創出屬於他們年代的新風格,

回頭看看我們那個時代的作文總是以 :

" 我們敬愛的蔣公 "為開頭 , 以 " 完成反共復國的大業 "為結尾

是不是反而讓人覺得才是真正的可笑!!

下面這個白癡周記,可以說真的是又一代表作啊 :






下面這幾篇是我溢先生跟王加汁的日記
今天 2008 年 01 月 21, 天氣 濕濕冷冷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老公謝謝你,我牙齒不會痛了,血也不再流了, 今天你要去補習,我今晨六點起床, 八點在行天宮.人好少, 要努力呦!晚上十一點再聯絡吧! 上禮拜某天在台大正門附近的地下道入口講電話,走著走著... 王加汁 : 『等等,我不跟你說了,我要進下水道了...』 溢先生 「......」 (旁邊的2位路人瞬間三條黑線) (李ㄢ: 忍者龜嗎?) 上 次跑到 王加汁 的家裡看咒怨.., 就 王加汁 跟 溢先生, 李ㄢ 一起看. 看到恐怖的地方時,我就習慣性很順手的一直猛拍我同學的大腿. 拍了很多下之後,我才感覺到觸感似乎怪怪的 .... 轉頭發現 溢先生 也在看著我。我們2個停格了30秒後, 溢先生 轉頭跟 李ㄢ 說。。。。。。嗚。。。。她打我雞雞。。。

~~~~~~~~~~~~~~~~~~~~~~~~~~~~~~~~~~~~~~~~~~~~~~~~~~
今天 2008 年 01 月 22, 天氣 下大雪 今天心情: 亂糟糟 有天 王加汁 跟 林志玲 在學校的回收廠玩捉迷藏,溢先生 輸了要當鬼, 林志玲 開始躲起來,1..2..3...........60,開始找人! 王加汁 找到你了! 董月花 你出來! 黃小琥 不要躲了! 上課鍾打了...仍不見 林志玲 大家以為 林志玲 回教室了, 結果回教室也沒發現 林志玲, 等上課過了半小時, 林志玲 才從前門被人提著近來..那白痴躲在資源回收箱裡... 而且還被回收車搬走.. 我賴床的藉口有很多 , 絕大部分和夢境有關 , 像我今早夢到的是 , 太陽爆炸了, 可是...媽的, 還是要上課...

~~~~~~~~~~~~~~~~~~~~~~~~~~~~~~~~~~~~~~~~~~~~~

今天 2008 年 01 月 23, 天氣 一直下雨
今天心情: 超爽的

話說我小時候(二歲)是處於一種愛玩愛發問的階段....大家都知道的,一般小蘿莉洗澡時, 大部份都要跟媽媽一起洗~~但 是,為了讓小孩子將來對兩性觀念的正常, 當爸爸的也不得不下海和我一起洗澡, (他之前很排斥~因為他會害羞~~)但是似乎這個決定做得有點晚了..., 那時候我已經兩歲半了, 已經不是只會笑的天真小娃兒, 而是一張嘴可能講出任何話的小惡魔年紀了.....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爸:來~~~把拔幫妳洗~~~~~. 我: 好!! 接下來,我們脫各精光. 我:???(眼睛一直盯著爸爸的雞雞看). 爸:......(羞) 這時,我忍不住心中的疑問,終於開口了...... 我: 把拔~~~那個是什麼??(指父雞) . 爸:.......(開始思考要如何教導我). 但是我一點都不給老爸思考的機會,馬上又開口....... 我:那個是大便嗎??(天真地再指)

(毛澤東: 爸爸:你有看過這麼粗的大便嗎(激動貌))

(溢先生: 父怒曰︰你有看過size會改變的大便嗎!)

(小倉優子: 父:要不是這大便哪來的妳(驕傲)!)

(史瑞克: 秀秀 乖喔 你不是大便便出來的 是石頭裡繃出來的)

(湯姆可魯斯: 唧唧復唧唧 蘿莉指父雞XD)

~~~~~~~~~~~~~~~~~~~~~~~~~~~~~~~~~~~~~~~~~~~~~~~~~~~~~~~~~~~~

上面這些腦殘的日記是我寫的嗎!?

有可能嗎!?

如果想知道誰寫的,這裡有一個日記產生器

看的出來專為懶人設計的!!


今天值日生美眉就來個金絲貓吧!!





溢先生 2008 一月






1 則留言:

怪事 提到...

你好

我們最近進行一個教育改革的活動
名為”萬人考大學”
這活動目的是讓教學品質有問題的大學系所停招和退場
藉此改善台灣大學過多卻教學品質不良狀況

不管是十年前的教改還是現再的二次教改
都是以學生家長和老師為主要受眾
但是現再我想提出一個不一樣的觀點
教改的受眾能不能換為大學院校本身也要改革?
也就是說
教改需要忍受那些不求上進的大學學店嗎?
現在的大學真的全部都具有資格”教育”學生嗎?
考試不合格的學生要重新學習
不適任的老師要調離工作崗位
然而評鑑不通過的學校卻還是可以招收學生???
大學退場機制喊了很久
卻沒有大學願意承認自己沒有能力給學生良好的教育
真的每一個大學都這麼好嗎?
那些教學品質有問題的學校
難道我們都對他們無能為力嗎?
最近
我們組成了
萬人考大學的活動
目的就是希望
教學品質不好的大學能夠立即停招
讓學生能夠受到真正的教學
讓學生家長辛苦賺的教育費用
得到真正的實質教育內容
讓學生唸了四年大學得到的
不再只是一張求職碰壁的文憑
如果你願意傾聽我們更多的看法
請上www.wretch.cc/blog/hero199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