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溢先生-推薦> 誠品裡面的胖虎讓我無法認真看書!!


誠品裡面的胖虎讓我無法認真看書!!

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常去誠品,因為宅男就是應該呆在家,不是嗎!?

但我還是會去誠品,幹麻,廢話看書阿,書中自有顏如玉,不是嗎!?

不過很顯然,我上禮拜周末跟王加汁去西門町的誠品,

竟然無法認真看書!?

無法讓我認真看書的誠品是因為小叮噹裡面的<胖虎>,

不過這個胖虎可比卡通的胖虎有意思多了,

至少他們不會ㄧ直唱難聽的 : 我是孩子王 我是孩子王 拉拉拉拉!!

我那天才剛上到三樓就聽到樓上一直傳來陣陣的笑聲。

挖!! 結果看到一票人好幾百位,

這些看得出來都是跟我一樣路過只好順便停下來看表演,

他們有兩個大男生,一高一矮很會唱歌更會唱雙簧,

他們自許 <胖虎樂團> 不清楚為何取胖虎!?

或許他們希望在歌唱演藝界可以有跟胖虎ㄧ樣 "不要臉的熱忱"

很顯然胖虎樂團非常清楚自己在市場應該的走向,

沒錯,就是放手給他搞笑中間穿插無厘頭對話,

當然還要穿插自己現場 Live 新歌,

他們推銷自己的專輯就像在士林夜市叫賣衣服,

衣服該怎麼叫賣,他們就怎麼叫賣自己的新歌,

那天剛好飛輪海下午四點在西門町也有簽唱會,

胖虎樂團 ROY 就自我調侃說:

「哎呀!!飛輪海的簽名會快開始了,連我自子都想去耶!!」

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紅,會不會只是一片樂團

不過說真的他們確實相當有實力,詞曲創作加編曲都是自己搞定,

曲風類似五月天的風格,高亢的嘶吼當然是免不了,

我相當喜歡裡面的

<寂寞城市> 跟 <好想回到幼稚園>,

目前在電視上還未看到有關於他們的宣傳,

他們當然也沒有所謂忠實粉絲,

不過每當他們的歌聲響起,很多美眉都真的陶醉了,

散場時蠻多人跑去誠品櫃檯買他們的專輯,

網路上可以聽到他們當中四首創作,

我就給分享給那些來我PiLa閒晃 又少的可憐網友大大 !!

我這麼鳥的站都會有人要捧場,當然不拿點不一樣的對得起大家嗎?


後記:

在胖虎樂團瘋狂的搞笑表演下
,王加汁還可以很優雅的翻閱書籍

我還真佩服她一流的專注力。









注意!!下載需要先安裝Emu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