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溢先生-推薦> 全力兔動畫版下載分享!!


之前在誠品書店看到彎彎推薦的圖畫書-全力兔,原本以為是

台灣新一代的網誌塗鴉高手的新作今天我才知道這隻總是無時無刻充滿全力的兔子,

原來是正宗日本血統!!

日本很愛惡搞兔子,把他們送去監獄還不夠,這次推出的這個在工廠見習的全力兔

擺明是吃定女性市場,昨天無聊到網路上挖寶時,發現日本悄悄上映全力兔動畫版,

光憑這個動畫版就讓台灣很多只能畫靜態網路塗鴉的寫手流口水了!!

動畫版的全力兔是甚麼名堂,為了回饋我那些少的可憐會來瀏覽我網誌的網友

我決定把目前日本正新鮮上映的全力兔影片下載拿出來分享:

我先分享第一集,假如留言有 破五篇 ,算了破3篇就好,我會再提供第二集的連結

當然如果大家都不給面子沒留言的話 ...........................

我溢先生會自己下海POST 3篇 回文,唉唉唉!!

畢竟網誌沒人要看雖然已經夠屁了,但面子還是要顧啦!!

等等 , 我好像聽到有人問說全力兔動畫有甚麼看頭!?

問的好,

既然你們都可能看過靜態版的圖畫全力兔,會動的你們不好奇嗎!?

~~~~~~~~~~~~~~~~~~~~~~~~~~~~~~~~~~~~~~~~~~~~~~~~~~~~~~~~~~~~~~~~

【劇情介紹】


《全力兔》是日本作家池田啟所畫的繪本,《全力兔》目前才發行了兩冊單行本,
就已經決定要動畫化,說明了它的人氣之盛。

之所以為書名取作「全力兔」,是因為裡面所有的兔子都是盡「全力」來生活的。
雖然號稱是治癒系,有時也讓人脫力…
這部作品是描述一隻被周圍的兔子稱做「治癒系」的兔子,
從小生長在可愛溫暖的環境裡,總是被人叫著「好可愛」、「好可愛」地,
在人們的寵愛中悠閒自在的過著每一天。

但光悠閒過日子是不行的,直到某一天他發現可愛溫暖不能當飯吃的時候,
嚴苛的現實世界才真正開始。
還好後來因為偶然碰到了「全力工務店」的老闆,然後被撿回去,
開始了他在全力工地上班的日子。

在那裡他遇見了一些個性迥異的同事們……有原本是暴走族的組長,原本是OL的大姐,
也有不知天高地厚、超愛玩手機的大小姐……
於是他開始跟著大家一起學著全力工作、全力談戀愛,當然還有……全力打混。


【STAFF】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鏑木ひろ
シリーズ構成:菅 良幸
キャラク美術監督ターデザイン:平山 智
美術監督:飯島由樹子
色彩設計:村上智美
撮影監督:川田敏寛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全力Dash!』
歌:全力DG parsons(五條真由美&大門一也)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全力の詩』
歌:全力DG parsons(五條真由美&大門一也)

【CAST】

ミナライ:青山桐子
オヤカタ:高木渉
ソウチョウ:酒井敬幸
ネエサン:三石琴乃
オジョウ:荒木香恵
エイギョウ:宮田幸季
ナレーション:宇垣秀成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全力兔很可愛啦
很好看喔
我有買它的書~~~